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财富分享 >> 0908 深度研报:快跌慢升酿抛压 沧海轮回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财富分享 >> 0908 深度研报:快跌慢升酿抛压 沧海轮回

0908 深度研报:快跌慢升酿抛压 沧海轮回

作者:佚名      财富分享编辑:admin     

南方综指近期盘中频现快跌慢升走势,如此频繁的操作的目的是什么?本期笔者将多方面阐述一下该手法背后的用意。

首先说快速震荡式下跌,这种操作手法可以将对手盘的出货预期不断的调低,震荡式的下行,势必引发拦截式出货,此时市场并未形成恐慌,性格决定拦单出货的次数,一旦参与者增多,抛压即刻产生,此时主力主力资金可以瞬间短线收集筹码,并快速拉升至高教,消除或减弱投资者的抛盘想法后,进入震荡等待投资者的接盘买入赚取差价。

在短线出货动作尾声主力进行压盘出货动作,缩小短线利润差将前期底部边出货边打漏,随即集中火力一次性快速抛出领短线接盘者和日内曾有出货想法的投资者追单卖出,此时反手收货收集筹码,收货快速干净利落。

在投资者信心彻底被击垮后,采取震荡上行模式修复市场情绪,重建多头预期,由于前期的快速砸盘和恐慌式的跟单抛盘会领下跌过程中的价格带形成真空,该区域压力较小,主力做图时间较充裕,有利于培养跟风盘,用较少的差价成本进行筹码互换,等待高位后进行派发出货。

但在上述过程中持续的时间越久,松动筹码将逐批剔除,同时高位派发后的结果是死多头和不割肉的群体将逐渐增多,进而压力将逐步形成,最终领指数承压,即便个别主力想解放上方套牢盘,但面对着综指的压力,最终也不敢轻易出手。南方综指目前正面临着上述情况,前期的派发区间的压力已经形成,高点逐步下移,1500围而不攻也符合当前的资金运作手法,未来派发区域将在后面的区域内展开。




经纪号段:8208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