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425 南方文交所盘面综述:人因梦想而伟大!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425 南方文交所盘面综述:人因梦想而伟大!

0425 南方文交所盘面综述:人因梦想而伟大!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交易从来都是跟信仰有关的,那么信仰是什么?信仰的出发点就是要听话,听党的话!上证在4000点附近时,一箩筐的人就出来说了:炒股就是支持实体经济、4000只是牛市的开始…政府都把底牌露了,但有些人依然选择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独守那一亩三分地;而大部分听话的人每天因账户画面太美不敢直视!

南方周年庆即将到来,照古人的话说:南方文交所的出现是执天子之命、顺大众之意,竖立于神州大地!翻开这一年的取得的成果,综合指数将近8倍的涨幅、邮票指数将近25倍的涨幅、钱币指数7倍左右的涨幅;具体藏品方面,涨幅几十倍的比比皆是、甚至上百倍的也有,而这样疯狂的壮举,政府只字未提什么泡沫、风险,反而更加重视,为什么?因为政府需要文交所!因为政府誓将文化产业发展成为国家的支柱型产业!更因为需要重塑中国5千年文明古国的形象!

回顾本周的走势,犹如史诗大片一般,主力再也不敢随便对敲了,因为‘中国大妈’进来扫货了,主力生怕弄丢了筹码,所以从盘面上看,交易量步步高升、涨停一个接一个,比的是敲击键盘的速度!至于什么价位根本就不看,因为明天的价格一定比买的位置更高!

指数方面:综合指数本周放量上涨13.44%,离历史高点只差一步,量价齐升的走势为周年庆献上了最好的礼物,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只是牛市的开始,因为投机大师李佛摩尔说过:大概意思是当价格突破某个关键价位后,走势会更疯狂!

板块方面:以纪念币板块为首及连体钞纪念钞的低价板块藏品本周掀起了价值回归浪潮,而这也是笔者近期一直大力推崇的板块,因为笔者信奉巴菲特的投资理念。南京的小小封片都能涨那么高,何况大众认可的、文化价值极高的邮币藏品。用已知的事实去推未来存在的可能,这样投资者才不会迷失在价格的波动中! 而邮票板块本周亦演绎了强者恒强的特点!老版纸币板块和金银币板块尽管本周涨幅稍逊,但其完美的上行发散角度,笔者知道这只是节奏问题,该来的都得来!

最强热点:康银阁龙卡币,本周暴涨53.04%,成交量刚有序的放出来,后期前景广阔;53年无油壹分,最后一个交易日一改近日横盘整理格局,近千万资金的封涨停,不差钱的品种;改革开放银币,主力高度控盘的藏品,本周大涨28.40%,敢持有就是暴利;凤翔丝绸小版,本周大放量暴拉37.82%,新进主力操盘手法天马行空,但注意获利盘回吐;康银阁蛇卡币,本周上涨26.93 %,尾盘53892手封单,历史新高唾手可得;刘三姐小本票,近期一直提的藏品,本周90度拉升,逛彪近50%;招商局小版本周暴涨47.79%,或将重演前期连续涨停好戏;几乎所有纪念币藏品、大部分邮票藏品都值得怀抱;低价纸币藏品亦值得拥有!

本周南方文交所藏品几乎全线红盘大涨,这是一种态度!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