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211大盘综述:资金链稳定 价值投资显成效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211大盘综述:资金链稳定 价值投资显成效

0211大盘综述:资金链稳定 价值投资显成效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2015年2月11日星期三,南方文交所上市藏品日总成交额约为2.09亿元,成交量12342963,较上个交易日上涨。综合指数(560.51,0.09%),钱币指数(488.77,0.09%),邮票指数(1515.84,0.07%)。本日成交最活跃品种为一轮扇银羊(43648,9.91%),成交额约为1498万元;三版伍角(35.29,0.20%),成交额约为1212万元;邓小平百年票(75.86,4.39%),成交额约为1166万元。

 

本日38个品种收涨,4个品种涨停。钱币板块,表现稳重。金银币板块,一轮扇银羊继续涨停、彩金银马币波动不大;退市人民币板块,三版伍角、三版贰角、三版壹角继续延续较好行情;连体钞板块,分币八连体连续多天上涨;流通纪念币板块,行情有所回调,康银阁系列后市看好。

 

邮票板块,邓小平百年票大批量吸筹动作明显,新品郑和下西洋持续涨停。

 

资金链稳定 价值投资显成效


   综观近日来行情,以平稳发展为主,虽偶有调整,但是大部分品种仍有不错的上涨表现,有利于年后行情的发挥,同时也显示出南方所盘面的资金链仍保持较好的连续性。市场发展仍以价值投资为主导,只需静静等待即可,而市场的连续两日上行也是一个不错的信号。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