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218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态势企稳,低幅收红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218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态势企稳,低幅收红

0218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态势企稳,低幅收红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盘后总结:

周四,经历了昨日的途中休整之后,南方今日步伐总体呈现稳定之意,未有造成连带性的下跌回落。早间开盘,短暂的低幅下探之后开始逐步拉升,其中邮票老版纸币等方面相继作出表现,大盘步入波动性快速推进的路线,触至上方一个多点的幅度开始区间波动。随后由于盘面上方压力的凸显,步伐略显迟钝,纪念币纸币方面出现不同程度的回落,老版纸币方面黄伍元个股的大幅卖跌,造成一段急促的滑落,大盘因此展现出震荡走低的路线,造成一定的程度的连带走低效用。午后,各主要板块维持底部区间波动,大盘开始后期的平值上下震荡,直至尾盘,步伐相对一致,微幅收红。

今日来看,盘面的相对平稳也是对于昨日盘中下跌蓄势的一个参照,虽未进行有力的拉升,不过较好的维持平稳格局。而底部线路走向也是朝着上方运作,逐步突破,当下面临的情况就是对于上方所积攒的压力点位,所迎来的盘中震荡局面也是难以避免。对此操作方面勿要进行恐慌性的连带之举,把握盘中个股的认识,结合前期价位进行适当的参照。

盘面数据:

大盘综合指数涨0.02%,收于1281.65点,换手率4.23%,成交额5.03个亿。

纪念币指数涨0.84%,收于861.94点,换手率5.91%,成交额0.71个亿。

老板纸币指数跌0.35%,收于1949.38点,换手率2.09%,成交额0.87个亿。

邮票指数涨1.66%,收于8677.91点,换手率9.28%,成交额2.85个亿。

连体纪念钞指数涨0.22%,金币指数涨0.74%,银币指数跌3.07%。

全盘140股中106股收红,其龙虎山小型张,朱德纪念币,香港回归型张三股封停状态。剩余33股收绿,一股平收,其中群芳夜宴图,黄伍元纸币两股跌停状态。


8302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