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206看盘分析:主力吸筹就绪,行情爆发只欠东风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206看盘分析:主力吸筹就绪,行情爆发只欠东风

1206看盘分析:主力吸筹就绪,行情爆发只欠东风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周六,大盘总成交额1.13亿,稍微回升。昨天康银阁蛇卡币申购冻结了高额资金,市场上对于资金紧缺的谣传不攻自破。但反映在今天的成交额上,似乎未能令人信服。当然还有不少交易会员抱着看准再动,让别人先动的想法,资金已经准备到位,就是不能下定决心。都是心态使然,无须过多联想。而从盘内大多数品种的实际交易情况看,主动抛盘明显减少,低价的求购单也很难成交。推测今天成交量没有爆发式增长的原因,更可能是主力已经手握大量筹码,正在观察盘面变化寻找更佳的拉升时机。很多人觉得大涨出现后再追进风险更低,本周的整体走势也足以让大家明白,这并不能一概而论,明明面前已经出现较好的机会,应该做出决断。期望等到理想中“更好”的机会可能会错过更多。


 

综合指数收580.23,涨1.84%。开盘后稳步上涨,一直维持到午后开始有小幅回落,最后阶段突然集中放量,稳住局面最终收红。连续三个交易日收跌后,市场太需要一些激励,在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成功反弹,能对下周走势产生良性影响。钱币指数收508.03,涨2.21%,成交9408万。涨幅高于综指,表明钱币的复苏更为显著,除三版一角及几个金银币单品外,其余钱币藏品全部收涨。纪念币版块整体涨幅最大,老藏品朱德纪念币、次新藏品康银阁兔卡币、新藏品康银阁蛇卡币领头涨停。三个品种均是直线拉涨停封死到收盘,趋势形成想要进场追涨也是不易。虎年纪念币、牛年纪念币不知不觉间已连续一周收阳,交易会员持有藏品的信心事实上已得到了提升。其它版块各藏品走势也比较理想,尽管午后整体价格回落,但由于得到资金的支持,下跌没有扩大。邮票指数收1524。53,跌0.34%,成交1974万。招商局小版、世博会小版收跌停,目前状态仍较脆弱,下调尚未到位。而邮票版块其他品种受到的影响不大,部分经过阶段性调整的品种仍有操作空间。

 

南方文交所: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简称 南方文交所)钱币藏品交易中心(钱邮中心),作为广东省唯一的省级综合性文化产权交易服务机构下的全国首个钱币收藏电子交易平台,始终关注钱邮行业的最新资讯。http://www.nfqbyp.com/web/index.jsp是南方文交所 钱邮中心唯一授权的官方网站。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