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210 大盘综述:盘整后有望发力 行情等待释放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210 大盘综述:盘整后有望发力 行情等待释放

0210 大盘综述:盘整后有望发力 行情等待释放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2015年2月10日星期二,南方文交所上市藏品日总成交额约为2.17亿元,成交量12958328,较上个交易日上涨。综合指数(560.02,0.32%),钱币指数(488.33,0.59%),邮票指数(1514.77,-1.02%)。本日成交最活跃品种为一轮扇银羊(39712,10%),成交额约为1461万元;邓小平百年票(72.67,-687%)排行第二,成交额约为1171万元;三版贰角(33.25,-0.06%)排行第三,成交额约为1063万元。

 

本日40个品种收涨,6个品种涨停。钱币板块,稳中带涨。连体钞板块,90版100四连和分币八连体保持上涨;流通纪念币板块,多品种交易量较大,局部有获利机会,康银阁系列发力;退市人民币板块,三版贰角,三版伍角以及53年壹分有力拉动板块成交;金银币板块,二轮梅花虎,一轮扇银羊连续多天涨停,梁红玉彩金同样有涨停表现。

 

邮票板块,总体表现平稳,新品郑和下西洋持续涨停,金铜佛小型张量价齐升。

 

盘整后有望发力  行情等待释放

 

本日盘面仍保持稳中带涨的趋势,主力持续盘整收集筹码,控制了部分品种增涨速度,但是盘面回暖已可以确定。市场期望保证了后市潜力,行情释放只是时间问题,但仍需要一个刺激点,相信答案将在年后揭晓。

 

 

——by Ms.瓦尔基里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