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60220 南方六道综述:站稳5日线 迎来短线操作机会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60220 南方六道综述:站稳5日线 迎来短线操作机会

160220 南方六道综述:站稳5日线 迎来短线操作机会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截至今日收盘,综指收涨。早盘开盘,市场在钱币板块的带动下,一度站住5日均线,市场在5日均线上方出现震荡走势,午后盘面在邮票板块的带动下,综指摸高早盘高位。截至收盘,综指报收1296.02点,收小阳线。

板块方面,除金币板块外,其他板块全部翻红。昨日笔者较为担心的钱币板块走势在今日收盘收复昨日跌幅,将笔者心中的疑惑有所减轻。黑三兵后收阳对于该板块来说是非常具有意义的,笔者之前一直就提到这个点位不能破位下跌的,那么接下来我们需要静待该板块的均线上翻。邮票板块近期表现相对稳健,昨日笔者提到的均线连合的点位被日k线稳稳的站住,盘中上攻60日均线回落但是跌幅并不大,尾盘还有上攻欲望,接下来,该板块走势有望持续。

技术面上,主流板块收阳让笔者的担心有所减轻。笔者提到的南方不能在该点位大跌,而目前也还是在可掌握的范围之内,前方的单阳线上方的防守点是有效的。早盘市场稳稳的站住5日均线,并且盘中分时图上明显看出均线附近的支撑是相对有效的,该点位有望成为短线的启动位置。上方箱顶的压力在前几天的测试下证明是存在的,所以市场在前期高位之下还有可能发生震荡进行筹码的置换,但是短线上的机会也会相对凸显出来。

操作上,震荡行情中,以五日均线为防守点位,若上行遇阻,果断减仓,低吸高抛。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