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210 泉宏财富:下探到低位 行情随时可能出现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210 泉宏财富:下探到低位 行情随时可能出现

1210 泉宏财富:下探到低位 行情随时可能出现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南方所综合指数今日平开1240.02点,下跌-28.24点,跌幅-2.28%,换手率6.39%,收盘于1211.79点,今日开盘后指数便开始下跌,下跌至1222点附近时开始缓慢拉升,至10:50时,指数走出了头肩底的形态,随后便是漫长的震荡直至13:30依然是缓慢的下跌趋势,在13:40终于开启了下跌的行情,一路下探至1206点创出了今天的新低,随后是在底部狭窄区域的震荡,尾盘虽有所拉升,但是动能和力度明显不够,对今天整体的行情无任何影响,目前来看市场依然是下跌趋势。

南方所日线技术形态分析:技术形态上综合指数今天延续了下跌的行情,盘中先是下探再是震荡,随后不断创出今天的新低,直至收盘价格始终维持在低位,盘中无任何反弹的动能和迹象,虽然尾盘有所拉升但是对今天整体的格局无实质性影响,最终收一个中阴线。虽然行情是下跌的但是由于到了支撑位并不排除有拉升的可能。

均线技术指标分析:均线上呈现的依然是空头压制的形态,K线沿着5日均线呈现加速脱离的态势,今日盘中始终在创新低,无任何拉升的动能,充分证明市场参与度不高,所以目前趋势仍然是以下跌为主。成交量方面今日比昨日略微下降,说明市场的抛盘和恐慌情绪有所减少,广大的投资者需仔细观察研究,也许行情会随时爆发。

后期的操作策略:下方技术点位建议大家关注1202.46点,因为12月5日,7日,10日到达此点位后开启了强力反弹,5日在此点位是强力支撑,7日更是强力上涨,今日在此点位也获得了支撑,所以此点位是一个坚固的支撑点,广大的投资者明日可考虑逢低吸纳做短差。上方技术点位建议大家关注1334.00点,因为昨日市场到达此点位后市场即开始强力下挫,并且一路下探不断创出新低,充分证明此点位压力巨大,后期到达此点位后如出现停顿可逢高出货。

行情再次到达底部,可考虑清仓逢低吸纳做短差操作,中长线投资者可考虑布局。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