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203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短幅回升,稍带回暖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203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短幅回升,稍带回暖

0203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短幅回升,稍带回暖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盘后总结:

今日南方运行的步伐相对放缓,进行着这两日下探途中的短幅回升。盘中运行动向来看,邮票单方面给予大盘的回升带动迹象相对居前,大盘全天所呈现出的运行形态与之类似。老版纸币板块方面全天则保持着平值区间短幅波动,未有过多表现。早间开盘小幅低开,其后经历片刻的拉升过后开始步入下行路线,其中邮票纸币等方面相应显现。从全天运行的幅度来看,大盘处于窄幅区间内上下波动,早间回落的点位也是相对较小,未有再度恶化之举,大盘经历了一番小幅的探底过后开始步伐收缩,随同邮票方面的拉升而相应回升。在此基础上开始全天后期的震荡上行,直至收盘,短幅报红。

当下的底部运行线路来看,未有明显的止跌回升迹象,今日的小幅收红暂时放缓这几日的下行速度,下方的绿柱区域仍是处于待修复状态,需要一股行之有效的推动方能彻底摆脱。盘中数据换手方面来看,这两个有所一定的提升,但考虑到短期时间因素,很难得到大的改动,暂且进行逐步性的切入。操作方面,同近期文中所提及的一致,先行作以盘面运行走向的观察,待年后再具体选择。

盘中数据:

大盘综合指数涨0.56%,收于1169.12点,换手3.56%,成交额4.82个亿。

纪念币指数涨0.22%,收于769.29点,换手率5.28%,成交额0.54个亿。

老版纸币指数涨0.30%,收于1796.17点,换手率0.77%,成交额0.95个亿。

邮票指数涨0.98%,收7787.23点,换手率10.23%,成交额2.63个亿。

连体纪念钞指数涨0.69%,金币指数涨2.36%,银币指数涨0.08%。

全盘140股中84股收红,其中中国电影套票,捣练图小型张涨停状态,不过由于市场的低迷,底部封单未能有效封死,主要操作灵活性,获利先行回笼。剩余52股收绿,4股平收,未有跌停个股。


8302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