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205 南方钱邮中心盘面综述:记住,这是第二次V反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205 南方钱邮中心盘面综述:记住,这是第二次V反

1205 南方钱邮中心盘面综述:记住,这是第二次V反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周六,南方上综指演了冰火两重天的好戏,早盘急速下滑重挫4.62%,随后便一路强攻翻红,且量升价增之态明显,资金入场布局迹象显露无疑,后市或将一扫前期阴霾,借势企稳上攻!

数据上,综指收盘站于1200点上方,报收1209.74、成交约4.41亿、微跌0.27%。其实单看今日涨跌幅无任何参考价值,无非就是跌多了急拉一把,未来能走多高并不确定。但笔者要提醒各位投资者:这是近期的第二次V反,且分时图上每每越过关键价位时都毫不犹豫,尤其突破1200整数关口更是一触而就,抢筹特征明显。古有事不过三之说,或许很多投资者仍再等更低的价格入场,但盘面往往出乎多数人意料,而这就是资本市场独有的特性。

虽然今日的暴力V反有点措手不及,但有心的投资者应该能把握住。首先,当多数人都倒向一方、看法一致时,这往往就是个错误;其次,昨日南方连出利好刺激,再不次也该有个反弹出现,尤其还传闻说有5亿资金等待入场的重磅消息,难道不会引起些许波澜?而最根本的原因还是南方这波下跌是非理性的、是因谣言所祸害的,金子都卖成白菜价了,被人捡起是理所当然!

当然,笔者也不敢保证这里就是大级别的底部,后市将一马平川,但至少今日的走势给盘面注入了一剂强心剂,大众投资者的恐慌情绪基本被消除,行业雾霾也被吹向了九霄之外。信心的回暖就意味着盘面的回暖,也意味着南方摆脱了近期颓势,将跨入一个崭新的、红火的时代。

由于综指盘中拉升过于急速,上涨结构并不扎实,所以才导致尾盘小有回落,尽管走势也存在继续干拔的可能,但信心的恢复到膨胀仍需要一个过程,没入场的投资者也不要过于着急重仓介入,做好资金管理远大于去赌市场的方向,况且底部是靠磨出来的情况居多。

后市看盘要点:经此一役,日线一波行情呼之欲出,要做到精准打击需要小级别的结构确认,后市盯紧15分钟图就可以了,只要15分涨浪型上呈现高低点逐步抬高的格局,市场就会沿着最小阻力线继续前行。简单来说就是今日的最低点不能被击破,这适用于指数,也适用于个品,而这条分水岭还能清晰的分辨出市场的强弱板块,比如老纸币板块就是当下市场最强的!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