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926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轮动效应,逐步运作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926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轮动效应,逐步运作

0926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轮动效应,逐步运作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本周最后的一个交易日,南方大盘总体而言,相对稳健。对于千六上方的压制正在稳步推进中,节奏平缓,步伐居前。近期盘中的各个板块也是在有序推动中,版块轮动迹象表现突出,对南方后市的发展产生一个积极有利的企稳形态。如此局面之下,众会员需时刻注意各版块方面时间点的变化,节奏性的拉升,规律性的反抽。提前做好准备,找准一切介入时机,在规避风险的前提下将各自的利润赢得最大化,充分把握当下市场所带给我的契机。大资在此祝愿各位会员朋友们中秋快乐,合家美满!

版块运行走势迹象:

纪念币方面早间中幅冲高过后,相对高点接盘信心略有不足,盘中一度下落,早间半盘主要呈现震荡走低态势。午后局面有所放缓,虽几度触至红线,但热情转移回落,难有起色,维持绿盘波动。不过点位略窄,影响不大!

老版纸币方面低调许久,早间热情一度被叫醒,开盘逐步上拉,盘中热情相应增多,量能增大。三版角币表现居前,其次53系列紧接于后。不过在探至四个点的高位时,开始有所走弱,小幅下行,临至尾盘局面平缓,小幅拉升。

邮票方面今日再次觉醒,早间表现一般,相对稳定。午间开始,盘中老旧品种各有发力,盘面一再上攻,站至2.7%的上方点位,开始沉淀走稳,直到收盘。

回顾今日大盘走势:早间开盘虽一度低走,但及时有效的上拉,盘面出现高开走势,且逐步震荡上行。在此之后,大盘全天主要围绕在红盘上方波动走势。午后开盘,开始逐步发力,拉至当日最高1659.53点。后续虽一度有小幅跳水迹象,好在及时制止,反转向上,稳步上拉,直至收盘!

盘点今日盘面数据:大盘综合指数涨1.29%,收于1625.81点,涨跌幅+20.65点,站稳迹象逐渐显露,有望继续企稳上攻。换手率13.21%,成交额11.84个亿,热情的提升保持着较为良好,量能维持相对居上。

板块数据解析方面:

纪念币指数跌-0.29%,收于1329.32点,换手率4.20%,成交额0.92个亿。盘中马币跌-2.95%,继续小幅调整,高位不减,不建议急于介入。其余各股涨跌幅度未有明显变化,影响不大。多数低价老品存在机会,关注底部放量迹象,握准时机。

老版纸币指数涨2.11%,收于2984.47点,换手率14.21%,成交额2.05个亿。盘中三版角币表现抢眼,有所发力,三版壹角早间推动,拉至涨停,全天封单较死,近期底部量能显著提升,可做关注。53系列今日盘中一度有所发力,并未持久,涨幅不大,可继续留用。

邮票指数涨2.74%,收于11689.74点,换手率17.01%,成交额7.20个亿。盘中六股封停状态(资本市场小版,二轮狗,中国航天,黄猪小版,九运会,捣练图)老品资本市场小版,价位所处理想,可继续关注持有。二轮狗需谨慎对待,剩余次新品,以短线机会为宜。

8302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