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926 广州量石:捷报连连 昂首向前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926 广州量石:捷报连连 昂首向前

0926 广州量石:捷报连连 昂首向前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南方指数

综合指数:开盘1605.16,收盘1625.81,上涨1.29%,成交金额11.8亿

钱币指数:开盘1181.73,收盘1186.24,上涨0.38%,成交金额4.6亿

邮票指数:开盘11378.08,收盘11689.74,上涨2.74%,成交金额2.1亿

纪念币指数:开盘1333.18收盘11329.32,下跌0.29,成交金额0.9亿

周六,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先预祝大家中秋快乐。南方大盘今日平开高走,步步为营,相比昨天的震荡多了一分稳定,早盘开市,量价齐升,涨幅超1.3%,遇阻回落,试探支撑,继而重整旗鼓,向上攻城拔寨,下午一点五十左右到达全天最高点1629.53,小幅跳水后企稳上涨,终收盘1625.81。成交金额11.8亿,换手率13.21%。近日来盘面综指,不断向上突破,屡创新高,今天相比昨日的震荡,更多了一份稳健。老版纸币也结束前几日的萎靡,早盘带领上冲。板块轮动,交替领涨。静待佳节酒足饭饱,再来一战。

邮票板块:老品种没有看到持续发力,昨天强势的四个品种,今天走弱了,建议会员先不跟进。次新板块:活跃度非常好,二轮狗炫耀式的涨停封单,刺激了人气。捣练图、黄猪小版、九运会、金铜佛小版、电影套票、航天套票都涨停或者接近涨停,这些都是主力控盘较高的品种,主力正是希望通过板块轮动,激发会员参与度。馅饼还是陷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53板块:今天早盘发力,奈何成交量没有有效跟进。下午涨幅收窄,笔者判断会逐步上行,会员保持关注。

重点推荐无油一分和伍分。

纪念币:横盘整理,等待时机。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