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60314 南方六道综述:盘面小幅回调 并无大碍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60314 南方六道综述:盘面小幅回调 并无大碍

160314 南方六道综述:盘面小幅回调 并无大碍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涨跌幅

点位

换手率

成交额

综合指数

-0.23%

1323.55

3.57%

4.48亿

钱币板块

-0.07%

1037.79

2.22%

1.71亿

邮票板块

-0.54%

8432.52

7.96%

2.76亿

老版纸币

1.52%

2021.39

1.51%

0.50亿

连体纪念钞

  0.77%

325.79

1.77 %

0..16亿

纪念币板块

1.53%

893.79

5.92%

0.74亿

 

今日收盘,综合指数收涨-0.23%。早盘开盘,钱币板块冲高迹象明显,带动综指摸高1340.46点位,但市场早盘未能被有效带动起来,除老版纸币板块外,其他板块均出现冲高回落的迹象。临近上午收盘,钱币板块小幅度反弹,综合指数才得以初步的止跌。尾盘钱币板块再次回调,带动市场再次走低。截至收盘,综指报收1323.55点。

板块方面,继上周银币板块中戴胜鸟银币带动综合指数上涨后,近两个交易日该板块开始步入回调,在上周六该板块回调的时候,市场在其余板块有所表现,这也就是笔者一直提到的观点,这样的回调有刺激其余板块轮动的效果。但是这样的刺激还是不能有效的让市场正真的活起来,只是短线上刺激那么一小下,当然既然投资者发现了这一迹象,可以在接下来出现相同的走势的时候再考虑是否这样的逻辑有效,有效则可以抓住短线的机会。纪念币板块近期量价配比的还算合理,投资者可以市场关注其中的起涨个股,把握操作机会,但一定是轻仓。

上周在银币板块的带动下,综合指数走势强劲,表面上走出了单边上涨的行情。首先有一点,当银币板块单纯的拉动指数的同时,其他板块还好没有大幅度回调,并且银币板块回调的同时,市场也并没有出现不跌,这一点是不交庆幸的。在股市今日表现不错的时候,南方也依然没能出现红盘,这也从侧面也说明了盘面涨跌的动能都比较差,增量资金进场的迹象不是很明显,目前这样的情形也是比较难以打破的。笔者认为市场经过这么久的调整,周边的走势开始回暖,不管怎样,南方市场应该只能慢慢的变好,不能比这更坏,这也是大家共同的期盼。

操作面上,依然维持研判,尽量以短线操作为主,不涨停不过夜,要着就做强势票。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