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408 鸿宇万家:向前看,下一波行情也许即将到来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408 鸿宇万家:向前看,下一波行情也许即将到来

0408 鸿宇万家:向前看,下一波行情也许即将到来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南方盘面在强势拉升出七连阳之后,今日做出了回调,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大盘在爆发一波之后回调基本属于例行的技术整理,实属正常。相信会员朋友们也能看出来,在今日大盘回调的情况下,上市藏品日总成交额还能达到约3.79亿元,并没有出现大幅度波动,这要是放在前期,那是在大盘强势拉升的情况下才能出现的总成交额数字,南方大盘已经和当初不可同日而语了。当然,今日的重点不在这,在大盘回调整理的时候,会员朋友应该意识到这是一个很好的低吸建仓的机会,大盘回调整理很大可能性是在酝酿下一波爆发!会员朋友们要找准时机,跟上大盘的节奏,不计较今日之得失,论明日谁才是英雄。截至收盘,综合指数收719.78,回调1.67%;钱币指数收577.93,回调1.41%;邮票指数收2720.32,回调2.52%。

各板块看点:

纪念钞板块,在整个大盘都处于回调整理这么一个氛围中的时候,板块还是有三个品种处于红盘,这在以往的纪念钞板块很难看得见,前期的纪念钞板块调整力度比较大,直到近期才慢慢回暖,结合今日的情况来分析,板块很有可能即将迎来一波行情,会员朋友们应该引起注意。

流通纪念币板块,今日不出意外的大部分品种进行回调整理,板块今日两个涨停板,新品周恩来精制币继续强势封停;新西藏纪念币今日可以说给了会员朋友们一个比较意外的惊喜,成交额创历史新高,且放量上涨,持有的会员朋友可以拿稳了。康银阁兔卡币今日继续强势上攻,低开高走,短期可继续持有;猴年纪念币今日小幅上涨0.02%,猴币近期一直处在比较温和的稳步上涨当中,可适当建仓持有,笔者分析认为猴币必将会有一波大行情,且并不会太远。

邮票板块,今日除新品重阳节小版、竹子小型张涨停外,就只有一个特9嫦娥三号红盘,其余品种全部回调整理;强势品种特9嫦娥三号今日再度创新高,同时也有量的支撑,笔者看好其后市。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