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301 泉宏财富:综指持续震荡 操作上可考虑高抛低吸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301 泉宏财富:综指持续震荡 操作上可考虑高抛低吸

0301 泉宏财富:综指持续震荡 操作上可考虑高抛低吸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南方所综合指数今日开盘1247.31点,上涨6.95点,涨幅0.56%,换手率3.20%,最终收盘1254.26点。今日开盘后随即大幅拉升,最高点至1271.67点,随后上午的行情始终在高点1271.67点与低点1253点区间震荡,下午的行情开盘后展开了稳步下跌的态势,甚至跌破了开盘价一度创出新低1243.17点,但是直至收盘始终把价格稳定在了开盘价之上,全天来看指数今日高位震荡剧烈,市场信心不足,所以后市行情不明朗,广大投资者需谨慎。

南方所综合指数技术形态分析:综合指数技术形态上今日延续了震荡的行情,盘中市场强力震荡,但是价格始终站在开盘价之上,由于处在了前期的震荡中间位,所以市场全天拉升的力度和动能不足,收盘后日线形态收一根小阳线。

后期的操作策略:下方技术点位建议大家关注1157.09点,因为12月5日,到达此点位后开启了强力反弹,5日在此点位是强力支撑,随后的7日更是强力上涨,11日,12日在此点位区域触底反弹,所以此点位是一个坚固的支撑点。上方技术点位依然建议大家关注1334.00点,因为在8日到达此点位后市场即开始强力下挫,并且一路下探不断创出新低,昨日在此点位又再次强力下挫,充分证明此点位压力巨大,所以后市到达此点位后如出现停顿可逢高出货。

市场行情不明朗,广大投资者操作上需谨慎。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