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008 广州量石:提前布局 静待突破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008 广州量石:提前布局 静待突破

1008 广州量石:提前布局 静待突破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南方指数


综合指数:开盘1625.29,收盘1631.08,上涨0.36%,成交金额12亿;

钱币指数:开盘1175.48,收盘1171.99,下跌0.30%,成交金额4.5亿;

邮票指数:开盘11846.38,收盘12007.13,上涨1.36%,成交金额7.3亿;

纪念币指数:开盘1314.94收盘1311.79,下跌0.24%,成交金额1.2亿。


周四,今日是国庆长假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南方大盘总体上高开低走。开盘三分钟便到达全天最高点1657.84,涨幅达2%。冲高回落,小幅跳水,早盘便在1640至1650区间小幅波动调整,午后随着53系的全线回落,综指缓慢走低至1627.2企稳,尾盘上翘,终报收1631.08,上涨0.36%。成交额12亿,换手率7.63%。五个品种涨停,其中文十四和名族大团结继续创新高,二轮狗获利回吐,跌停调整。今日大盘虽无明显涨势,但稳步上升的形势仍未改变,后市继续看好。


邮票板块:老品种波澜不惊,未有明显热点。



次新板块则延续了节前的火爆,文14长江大桥带领长江三峡、百合花、巴黎公社等高控盘品种一路高歌猛进。投资者参与的同时也要注意规避风险。

53板块:早盘全红,由于无持续资金进入炒作,午后全线回落。请会员注意该板块目前成交量是极度萎缩的,成交量一旦放大,暴涨是来不及买入的,需要提前布局买入。


继续推荐无油壹分


纪念币板块:静静等待行情到来,选择强势品种逢低介入。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