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106 时代文化南方大盘综述:缩量横盘,短线操作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106 时代文化南方大盘综述:缩量横盘,短线操作

0106 时代文化南方大盘综述:缩量横盘,短线操作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盘面概况:大盘综合指数收于1316.11,涨9.70点,涨幅0.74%,成交额4.88亿元。大盘延续昨日尾盘上攻之势继续小幅度上行,全天呈横盘之势维持窄幅震荡,虽说盘面是红的,但是市场成交并不活跃,表现比较沉闷,从今天的成交量我们就可以看出来,今日成交量对比前两日进一步缩水。大盘缩量上行,风险相对比较大,后续我们需要注意综合指数可能的回踩。好在今日邮票板块动了,连续多个交易日阴跌震荡的邮票今日算是集体发力上攻了,今天大盘的上涨也得益于此。虽说在上涨幅度这一块表现并不明显,但是胜在后续发展的趋势,部分邮票短期后市将有较大可能走出独立上升行情,操作机会凸显。

板块方面:

纪念币板块,指数涨0.86%,收盘915.18。整体小幅度上行,个品红多绿少,但是成交不活跃,操作空间不大。

老版纸币板块,指数涨0.62%,收盘2030.77。同纪念币板块表现大同小异,成交不够活跃,缺乏上涨的龙头品种,短期观望为宜。

邮票板块,指数涨2.39%,收盘9336.47。邮票今日是大盘上攻的动力所在,打破了连日来持续低迷的表现发力上行,短期后市应积极关注,尤其是近期累计跌幅较大的新品邮票,后续预计有较大操作空间。

如上图神骏图套票,累计下跌幅度很大,目前正是底部企稳的阶段,逢低可积极介入。

关于明日大盘走势,笔者分析认为,今日大盘缩量上行,明天有较大可能冲高回落,但是同时笔者认为,大盘的回落对邮票板块新品而言并不会有太明显的影响,目前处在底部的新品邮票依旧可以逢低介入。

5391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