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911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盘面胶着,分化犹在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911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盘面胶着,分化犹在

0911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盘面胶着,分化犹在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近期的盘面整理,显得尤为突出,各方的争夺仍在展开。随着后市脚步的临近,以及当下盘面的变化,从中出现的分化现象已然摆在眼前,看多看空仍旧活跃在每日的盘中。对此现象,众多会员的心理也是悄然变化起伏难安。今日南方走势波动较为强烈,不过处于上下不到2个点的区间内窄幅震荡,市场活跃性也随之相对偏弱,成交金额明显萎缩。按照以往市场惯例来说:大盘经过长时间的反复震荡巩固方能确定底部,不断缩量则是底部提示的一个信号。当下的局面,大盘处于结构性修复的临界点,后市的完善运作取决于它,自然也间接性取决于我们的存在。越到关键时期,对我们与盘面的磨合性就越加重要。在此期间也要注重个人的看法,做出自己理性客观的判断!

回顾今日盘面走势:早间开盘略有低开,紧接转头向上一度上行。不过随着钱币方面的发力不足,状态低迷,大盘随即开始震荡下行走势,进而开始围绕在红盘上方,窄幅区间内上下波动。午后临近13:30,盘面一度出现跳水局面,不过由于点位的过低,幅度虽大,并未产生过多的不利影响。在探得终日最低点1449.88后盘面出现回转迹象,尾盘同等拉升,报红收盘。

盘点今日盘面数据:大盘综合指数报涨0.30%,收于1468.02点,涨跌+4.45点。换手率12.55%,成交额7.88个亿,相应有所减少。版块方面:老版纸币报涨1.14%,指数收于2734.81点,换手率14.62%,成交额1.44个亿。盘中仅2股报绿收盘,1股平收,53系热情有所减低,小幅涨收。邮票方面报跌-0.41%,指数收于10154.66点,换手率12.18%,成交额4.42个亿。盘中5股跌停,其中两支开口新股继续跌停调整。另一支新股文14长江大桥今日涨停收盘,表现有所强势,不过注意上方风险。剩余世博,毛泽东涨停收盘,考虑到世博的高点由下调整幅度来看,可先加以关注。纪念币方面报涨0.34%,指数收于1189.36点,换手率3.60%,成交额0.76个亿。盘中多股泛红,各股涨跌幅度不大。


8302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