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929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盘面受挫 千六报失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929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盘面受挫 千六报失

0929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盘面受挫 千六报失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盘面日终总结:

继昨日的小幅休整,今日南方走势低迷,盘面疲软无力。由于七天假期的临近,抛售盘压力自然增加,加之早间市场不利影响的袭扰,以及盘中的出入金故障等不确定因素,无不给了今天这个本身不易的盘面加以过多的压力。早间开盘之初各方的争夺便显得异常激烈,走势上下不定,紧接着盘中各个版块相继回落,呈现出下行趋势。如此状况之下,大盘显得相对疲软,无力上行。后期盘面一再探底,千六之点随之破位,随后节奏虽有放缓,但走的仍为吃力,局面未能有效改善。至当日最低1575.43点后,盘面才有所逐步上行的复苏迹象,盘中邮票方面拉升明显。在进行了近一个小时的缓慢拉升后,大盘指数有所上升,无奈尾盘并未很好持续,小幅回落至收盘!

盘面运行趋势:

经过今日盘中千六点位的失守,后市对于千六的争夺站稳仍将继续,考虑到盘中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处境的不为顺畅,期间所引发的盘面震荡不可避免,亦不可一味乐观的坐等收益。特殊时期,根据盘面的运行状况适当的对手上的仓位进行相应的调整,以稳为主。中长线仓位勿要急于操作,根据情况再行补仓或者减仓。盘面不易,众人不易,唯有心态放稳,并肩努力!

盘面数据品种报表:

大盘综合指数跌-2.20%,收于1589.65点,涨跌幅-35.68点,换手率6.96%,换手次数减少。成交额11.29个亿,对比近期增量略有缩减。

纪念币指数跌-3.39%,收于1275.12点,换手率3.72%,成交额0.76个亿。盘中仅2股(颐和园精制币,丹顶鹤纪念币)略有收红。颐和园近期处于盘中阶段,注意后期变化。生肖纪念币跌幅相对居前,低价品种暂且观察。

老版纸币指数跌-3.47%,收于2887.28点,换手率5.55%,成交额1.46个亿。盘中2股(黄伍圆,56年伍圆)收红,黄伍圆暂不做考虑,需各自把握好。53系列,三版壹贰伍角跌幅居前,53系列近期保持谨慎态度对待,三版角币中长线布局相对合理。

邮票指数跌-1.39%,收于11555.27点,换手率14.88%,成交额7.40个亿。盘中文14长江大桥再次封停收盘,今日放量明显,近期未曾回调,需谨慎观察,注意量单变化。另一股老平国旗国徽小版尾盘拉升明显涨9.60%,近期运行趋势较可。二轮狗套票继昨日中断几日涨停状态,今日跌停告收,避免回调风险。航天套票跌-6.73%回落势头渐现,不宜追进。

8302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