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713 鸿宇万家:宽幅震荡,轻仓操作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713 鸿宇万家:宽幅震荡,轻仓操作

0713 鸿宇万家:宽幅震荡,轻仓操作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大涨三天过后,大盘迎来整理,根据以往的经验判断这是正常的洗盘,再结合近日不是那么稳定的盘面来看,今日的小幅度下跌不会让人太过惊讶。今日盘面的震荡幅度比较大,最高上涨近4.62%,最大下跌近2.94%,属于宽幅震荡,幅度较大的震荡反应出盘面的不稳定性,市场买卖情绪变化非常快,变化快意味着部分会员朋友们目前并没有一个比较明确的投资思路,盲目跟风的嫌疑较大。不过这也是没有办法,目前大市场的环境如此,个人的思路能起到的指导作用有限,只能是随大流,无奈目前的市场随大流还真能赚到钱,自己去分析个股往往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结果,一切皆因目前市场没有真正意义上的稳定下来,市场的稳定还需时日。大盘大幅度震荡,那么就轻仓操作,在反弹过后的震荡期适当做做T换换手还是可行的,注意控制好仓位就行。

看看今日的数据:大盘综合指数收于1120.22,下跌1.01%,日总成交额约为7.91亿元,表现还行,这还是在早盘开盘一小时之内机会没有什么成交的情况下完成的交易额,这说明目前市场的参与度慢慢在回升,往更深的层次说,那就是现在这个底部已经慢慢的被资金认可,稳定不再遥远,我们要做的是坚守住现在的过渡期。各版块数据:连体纪念钞指数收于415.33,下跌2.94%,大部分个股整理,后市观望为主。纪念币指数收于1026.73,上涨0.11%,板块内部凸显分化,关注强势品种。邮票指数收于5952.61,下跌2.16%,关注刚开板不久的次新品,表现强势。后市走势分析:今日宽幅震荡收出一根小阴线,市场做空情绪略胜过做多,大家也不要被吓到,因为毕竟已经是大涨三天,可能需要调整,散户情绪现在也是偏向调整,再继续大涨那才真的吓人,所以明日较大可能会继续震荡,幅度可能依旧很大,早盘冲高适当减仓。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