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314 麒麟投资:南方邮币卡电子盘盘面解析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314 麒麟投资:南方邮币卡电子盘盘面解析

0314 麒麟投资:南方邮币卡电子盘盘面解析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周六,南方邮币卡电子盘三大指数小幅回升,综合指数微升至645.55点,涨幅0.64%;钱币指数收于556.76点,微升0.11%;邮票指数相对较强收于1840.86点,涨幅3.23%。日交易额为2.46亿元,较周五小幅增加,整体呈现横盘蓄势的姿态。昨日提示关注的藏品范围中,周六盘中涌现出几只放量上扬的品种,可操作性的盈利机会日渐增多。

纪念钞、连体钞板块中,建国钞散张、百联双双翻红,但技术形态仍属横盘整理趋势,2/5元四联体严重缩量,观察五周均线3200处能否止跌,逢低逐步介入;角币四联、分币八联继续回探支撑位。单龙钞百联继续依托20日均线慢牛攀升中,适量参与。

流通纪念币板块新上市的猴币继续涨停,传言主力实力较强,耐心等待开板后的参与机会。该版块其它亮点不多,熊猫币盘中涨幅一度超过9%,收盘价271.57元,涨幅6.65%,旗型整理,未来关注能否突破旗面,则可及时跟进。牛币、虎币处于底部突破下降通道后的回抽确认阶段,可逢低适量介入,兔卡维持原始上升通道运行,继续持有。其它品种仍处横盘阶段,观望为宜。

退出流通领域纸币板块中,昨日点评的无油一分、53年二分走势强劲,双双涨停收盘,盘中给予散户充分的参与机会,中短期均线扩散向上,短期内仍有新高,继续持有,逢回档仍可介入。该版块其它藏品暂无明显操作机会,观望。

金银币版块相对其它板块,关注度略低,昨日提示的二轮扇银马、11年彩银兔、戴胜鸟银币、梅花虎银币均以小阴小阳收盘,上升趋势保持良好,以中线心态适量参与,不宜重仓。

邮票板块属于交投活跃的人气板块,周六几乎全面翻红,仅有几只回落的品种跌幅均在1%以内。除新品特9嫦娥继续涨停外,世博小版、国旗小版涨幅亦超过9%,金铜佛型张亦有盘出底部的迹象,连续两日收于60日均线上方。资本市场小版、黄版赠送猴、名亭小版中线趋势业已向上,短线回档蓄势中,可逢低介入。


本盘面解析主要针对南方邮币卡电子盘当日行情实况,并提供次日操作建议,力求观点客观、 公正,为南方投资人会员操作提供参考。因决定行情涨跌的因素较多,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策略时效性。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所述藏品的买卖出 价,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