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908 聚铭轩综述:底部稳固,准备上攻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908 聚铭轩综述:底部稳固,准备上攻

0908 聚铭轩综述:底部稳固,准备上攻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南方9月8日收盘 1471 综合指数-0.78%,换手率:22.68,成交10.06亿元,钱币指数-1.63%,连体纪念钞指数-0.66%,纪念币指数-2.42%,老板纸币指数-2.14%,金币指数-0.31%,银币指数-0.95%,邮票指数涨0.64%,大盘继续震荡整理,蓄势待涨。

今天虽然收了一根阴线,但是10日均线还是抬头向上。大盘连续7天震荡,都是在10日均线之上,其中有2天是碰到10日均线,开始反弹。今天依然考验了10日均线的有效支撑。上午开盘就一路下跌,无力反弹,下午继续下跌在13点20分碰到10日均线1450点后开始反弹,看来很多人还是在这等着抄底的,明天10日均线依然会继续向上,明天上涨的概率非常大,开盘低开的要敢于抄底,只有底部稳固,才能迎来大涨。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