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青西文交所 >> 公告 >> 市场行情 >> 邮币卡资讯:抗战70周年邮票小型张不到一周价涨3倍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青西文交所 >> 公告 >> 市场行情 >> 邮币卡资讯:抗战70周年邮票小型张不到一周价涨3倍

邮币卡资讯:抗战70周年邮票小型张不到一周价涨3倍

作者:佚名      市场行情编辑:admin     


  

  《抗战胜利70周年邮票》小型张

  邮币卡资讯 上周四,《抗战胜利70周年邮票》首发,在福州各集邮网点,该套邮票被市民抢购。而这套邮票在二级市场反响也颇为强烈,截至昨日,套票、小型张(如图)、小版和大版分别升值了35%、3.25倍、1.53倍和3.56倍。

  据了解,此次发行的抗战胜利70周年邮票一套13枚,全套邮票面值为14.80元。此外,还配套发行了一枚面值为6元的小型张,小型张以《大刀进行曲》雕塑、长城、红绸、和平鸽为主要元素,表现革命英烈英勇顽强、不畏牺牲的精神和抗战纪念主题。

  昨日,记者来到福州集邮活动中心地下一楼,已经有不少邮商摆出了各个规格的抗战胜利70周年邮票。邮商杨先生介绍,目前套票的价格基本在20元左右,相比 14.8元的面值升值了35.14%;小型张的价格是25.5元,相比6元的面值升值了3.25倍;小版的最新二级市场价则是75元,相比29.6元的面 值上涨了1.53倍;而涨幅最高的是大版,大版昨日最新的二级市场价是340元,相比74.6元的总面值,升值幅度达到了3.56倍。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