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318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休整仍续,构造走向基础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318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休整仍续,构造走向基础

0318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休整仍续,构造走向基础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盘后总结:

南方今日的表现来看,存在着一定的不足,未能受其外部市场有利氛围的积极带动,连同周边市场一并发力,全天继续进行着其阶段节点的整理选择路线。对于目前的运行路线来看,其面临的资金量能面的提升存在着一定的影响,前期文中也有提及,由于周边市场的企稳回升,有效上拉,其盘面自身的赚钱效应也是得到场外投资会员资金逐利性的关注,进而使其局面未有过多变端的前提下,盘面得到进一步有效的推进。对此,联想南方现阶段的处境,确实存在着一定的因素牵绊,未能得到场外资金的青睐,所展现的底部价值的因素也是一时难以换取过多资金的实质介入。因此,对于目前局面的多方考虑来说,盘面需要一个紧跟而上的上攻路线,展现其品种上涨潜力的后期优势,吸引多方的关注,进而开始极为有效的运行步调,行为有效的开启一波时段行情。

从今日的全天运行路线来看,窄幅区间内的震荡主要进行了一段较为V形的回落反升,低幅收红。早间开盘,个股方面的买卖操作,大盘也是直线性的下行拉升,其后保持一段来回的波动路线之后,盘面由于邮票钱币等方面的走低影响,开始震荡下行,直至泛绿,经历了底部绿盘近一个小时的低幅盘整波动。直至午后开盘,在其市场的区域时段拉升的带动之下,大盘开始呈现起色,银币方面个股的明显上拉,致使泛红,其后老版纸币的有效发力,邮票等方面的相对平稳,大盘得以进行后期一段震荡推进的路线。午后半盘,除了后期一段个股方面的下行压制影响,大盘主要继续进行自身的惯性步伐,相对平稳过渡至收盘。

今日需要提及的老版纸币自然是不可或缺,在今日大盘的相对惯性路线之下,后期纸币单方面的实质有效上拉,确实存在一定程度的带动,也是对于前两日低位回落的一个惯性回抽。其中个股方面来看,近期量能存在着一定的增加,盘中换手频率,量能操作面也是一并提升,虽未过多实质互换,但所给予的信心面也是一定的好转,侧面反映其个股方面的介入资金的流动活跃性,而对于后期的拉升也是起到不可或缺的基础作用。其中今日三版伍角的表现,及其剩余三版币的运行路线皆有类似,其资金的推动引发的利好效应从中突显,加之价格方面的相对底部差距,后期也将得到一并的呈现。

对于南方后期操作方面,前期文中已作提及,当下节点路线,需要查看盘面走向选择,能此逐步平缓休整,也是有所可取,仓位调控方面勿要盲目而动,根据实质变化,对应而行。

盘中数据:

大盘综合指数涨0.44%,收于1312.84点,换手率3.79%,成交额4.60个亿。

纪念币指数涨1.30%,收于902.07点,换手率5.53%,成交额0.71个亿。

老板纸币指数涨1.67%,收于2023.64点,换手率1.78%,成交额0.73个亿。

邮票指数跌0.18%,收于8348.73点,换手率8.30%,成交额2.73个亿。

连体纪念钞指数涨0.31%,金币指数涨0.37%,银币指数涨0.14%。

全盘142股中83股收红,剩余54股收绿,5股平收。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