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814 南方文交所盘面综述:心怀盘面,放眼未来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814 南方文交所盘面综述:心怀盘面,放眼未来

0814 南方文交所盘面综述:心怀盘面,放眼未来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周五,南方综指呈现锯齿拉锯状,早盘由于系统原因,导致人心惶惶,昨日集聚的多头能量并有顺势爆发出来,反而经过快速探底后才步入正轨,最高上冲至1609.41,再次试图突破1600附近的关键价位,这个位置困扰多头二十天有余,怎么破局只能边走边看。不过在于笔者心理,这个位置应该指日可待,因为在各大指标都修复完成,趋势形态上翘的推动下,一举拿下并不是什么难事!从尾市的回升可以看出:其实快速杀跌并不对多头构成什么压力,底部承接盘厚实,空方此时并不具备砸盘能力,至于上涨的速率一切取决于多方,由于最近量能出现明显萎缩,各方观望气氛较重,此时笔者建议投资者心怀盘面,放眼未来。时间越长,价格的空间越大。盘面正在走的路,就是用时间换空间!

数据上,综指尾市回升上涨0.81%、报收1595.67、成交约7.16亿。这样的数据在冲关之即其实收的不差,因为理论上:在重要的技术关口价格出现停顿或小幅反抽都是合理的。后市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成交量能否伴随价格的拉升有效放大,这将主导本周行情,投资者做加仓动作也可据此参考!

板块上,纪念币指数上涨1.59%,延续前两日良好的势头,涨停藏品在板块内部来回游弋,尤其以次新品马年纪念币为首的板块龙头已轰下两个板,即将创历史新高,颜值非常高;另外今日虎年纪念币放量冲涨停,日线底部低点抬高画面明显,大资金活跃度很高,或许会展开一波主升浪,最近值得关注!老纸币板块走势最近或将继续整理为主,但今日我们看到盘中大幅急杀的恐惧气氛并没有扩散,反而尾市暴力V反,逢低接货资金踊跃,乘调整良机,投资者可以慢慢做中线布局!邮票板块以次新品马首是瞻,那些涨停的老面孔依旧在列,但注意轮动节奏,而且内部分化加重,千万别贪图便宜贸然进场,宁可在上升途中追随,也不要在下跌途中抄底!

南方目前的发展势头有目共睹,但目前混沌的局面最容易影响持仓心态,在前进的路上遇点波折、阻扰就轻言放弃的人,未来必不会收获满满,混沌不是混混沌沌!未来几个月,南方盘面极有可能发生质的变化。因为,每日新增的巨量会员人数,才是未来行情的主导者。您还在观望与徘徊吗?热情的南方钱邮中心欢迎你。来吧,与我们携手共迎互联网经济的美好未来。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