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青西文交所 >> 新闻 >> 公告列表 >> 2016年香港特别邮票接受预订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青西文交所 >> 新闻 >> 公告列表 >> 2016年香港特别邮票接受预订

2016年香港特别邮票接受预订

作者:佚名      公告列表编辑:admin     

   【大公报讯】记者叶汉亮报道:香港邮政明年发行12套特别邮票,猴年贺岁邮票一套四款分别以琉璃、刺绣、银器及京剧面谱展现猴子活泼天性,另配合香港主办国际数学奥林匹克比赛,明年七月发行纪念小型张,将有罕见的圆形邮票。
  香港邮政2016年特别邮票即日起接受预订。2016年特别邮票共有12款,其中贺岁邮票“岁次丙申(猴年)”邮票是四枚分别以琉璃、刺绣、银器及京剧面谱设计,展现猴子的活泼天性,同时推出两款小型张,其中一款以丝绸印製,另一款则以银箔烫压及22K镀金金片製作。
  香港邮政总经理(邮票及集邮)黄子纯表示,明年是孙中山先生诞生150周年,香港邮政推出一套四枚邮票,以油画描绘孙中山在香港不同年代的足迹。而香港 将在明年七月主办第57届国际数学奥林匹克比赛,届时会发行纪念小型张,其中有罕见的圆形邮票。她又说,玩具陪伴大家成长,盛载童年回忆,“香港玩具 ─1940至1960年代”邮票一套六款,印有当年盛行的香港玩具,为市民重拾童年回忆。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