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031 鸿宇万家南方综述:黎明之星,初步止跌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031 鸿宇万家南方综述:黎明之星,初步止跌

1031 鸿宇万家南方综述:黎明之星,初步止跌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周六,南方文交所开盘:1575.60,收盘:1585.60,涨跌:10点,幅度:0.63%,成交额:10.54亿。钱币指数开盘:1098.23,收盘:110.03,涨跌:10.81点,幅度:0.98%,成交额:4.14亿:邮票指数:12122.26,收盘:12139.97,涨跌:17.71点,幅度:0.15%,成交额:6.4亿。

南方大盘昨日经过大幅度的调整,今天开盘后大盘指数一直处于下滑的局势,在10:11分的时候各大板块全线上攻,上涨的力度较大,随后盘面就一直处于震荡上行的局势,早盘开盘后就是空头和多头的一场较量,最终多头战胜了空头大盘最终以增长0.63%报收,今天大盘的表现再次向投资者证明后市上涨的力度,昨日的下跌纯属外部因素的恶化导致下跌,这是正常的可以理解。从盘中的品种来看,纪念币板块今天整体表现比较抢眼,丹顶鹤纪念币、毛泽东纪念币、猪年纪念币等这些品种强势上涨,今天整个纪念币板块大放光彩一扫前期的萎靡,种种迹象表现有崛起的意图。钱币板块,红三凸壹角、53年小字伍分、56年伍圆纸币等这些品种强势上涨,使得钱币板块已经慢慢地走进投资者的视野,邮票板块中黄猪小版强势涨停再次的证明板块的轮动性强,对于短线者来说,邮票板块可以重点关注。

可谓别人贪婪我们应该恐惧、别人恐惧的时候我们应该贪婪,今天大盘从下跌走向收红,证明大家充分的理解上面那句话,说明别人在恐慌的时候,许多投资都能者理性的做多,敢于逢低建仓,那么等待后市行情逐渐的企稳,那必定会使我们满载而归。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