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219 时代文化南方大盘综述:震荡洗盘,谨慎操作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219 时代文化南方大盘综述:震荡洗盘,谨慎操作

0219 时代文化南方大盘综述:震荡洗盘,谨慎操作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盘面概况:大盘综合指数收于1278.66,跌2.99点,跌幅0.23%,成交额4.69亿元。经过两日的震荡整理之后大盘依旧没有明显上行的动能,今日继续横盘震荡收跌,收出阴十字星,大盘成交开始缩量,交投活跃度也明显降低,由此可见,大盘短期依旧难以组织起有效上攻,后续较大可能继续震荡探底。操作上建议继续保持谨慎态度,耐心等待买点出现再行介入。

板块方面:

纪念币板块,指数跌0.55%,收盘857.20。整体小幅度下跌,个品继续或横盘震荡或小幅度阴跌,短期没有明显上攻意愿,观望为主。

老版纸币板块,指数跌1.10%,收盘1927.85。继续震荡下行,成交明显缩量,短期后市较大可能还是继续向下探底。

邮票板块,指数涨0.30%,收盘8704.23。整体小幅度上行,个品红绿基本各半,表现呈现一定分化,部分老品强势较大幅度上攻,大部分新品以及次新品表现相对较为低迷,操作上建议短期累计涨幅较大的建议获利出局,以潜伏低位整理个品为主。大盘整体趋势不好,短期表现强势将难以有持续性的表现。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到,邮票指数继续上行阻力明显,短期后市难以做到大幅度上行,预计将是以横盘甚至是回调为主,短期观望为宜。

关于明日大盘走势,笔者分析认为,今日大盘缩量震荡下行,并没有表现出明显的上行意愿,预计明日大盘较大可能继续向下震荡探底,建议耐心等待底部出现再行操作。

5391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