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031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浅幅回暖,小幅收红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031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浅幅回暖,小幅收红

1031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浅幅回暖,小幅收红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盘后总结:

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回顾这周的前五个交易日,走势不容乐观且逐步下行,向上趋势被严重打压。今日盘面一度再次恶化,早间开盘便低开走势震荡下行,不过由于盘中的阶段性低位反弹,盘面随后呈现出不易拉升状态,转绿泛红。从盘面的拉升走势及其幅度来看,盘中所积累的不利因素仍旧突出,廉价筹码相继抛售,接单热情不是强烈,推动热情难以显现,整个向上的拉升局面以震荡休整再爬升为主,未能有效进行强有力的冲刺,加之近期点位的过多损耗,并未能借机带来有效的上攻热情。各版块间步伐未能达成一致,大盘缺少一并的推动效应,盘中邮票版块的表现无力对盘面的走势仍旧起着至关作用,无奈经历前期的持续性有效拉升,现面临短期调整趋势,维持平行路线已是不易,而剩余版块的带动作用当下显得又是收效甚微,总归言之,盘中缺少一番动能的激发。

从大盘近期的运行趋势来看,盘面的进一步回落仍旧存在,通过盘中数据的查看,量能未能有效改善,盘中人气处于低迷阶段。对待后市的走向,谨慎之余仍要关注盘面的异常变动,积极应对,善加把握!


盘中数据:

大盘综合指数涨0.63%,收于1585.60点,换手率4.65%,成交额10.54个亿。

连体纪念钞指数涨1.11%,收于376.68点,换手率5.63%,成交额0.5个亿。多股尾盘皆有不同程度的拉升,建国钞(百连)期间表现明显。

纪念币指数涨1.71%,收于1190.81点,换手率3.78%,成交额0.85个亿。盘中猪年纪念币一股涨停,全天成交相对活跃,注意近期变化。其次丹顶鹤纪念币尾盘抬升明显,近期略带上升性横盘休整。颐和园继续下行调整,观望。

老版纸币指数涨0.72%,收于2755.04点,换手率3.51%,成交额1.19个亿。盘中56年伍圆纸币尾盘封停。三版伍圆跌幅9.19%,关注后两日走势。黄伍圆近期首次下跌-5.80%,昨日文中已提告知。

邮票指数涨0.15%,收于12139.97点,换手率9.56%,成交额6.4个亿。盘中三国一组套票,亚太电信套票继续跌停调整,仍是未见改善无需关注。另有三轮马,中国航天套票,黄猪小版三股涨停,高位还需谨慎。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