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222 南方钱邮中心盘面综述:精确定位,期待企稳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222 南方钱邮中心盘面综述:精确定位,期待企稳

1222 南方钱邮中心盘面综述:精确定位,期待企稳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周二,南方综指收盘下跌1.41%、成交约6.06亿、报收1273.01。日K线看,走出了二次探底的雏形,对于整个走势的向上发展我们需重新计算定位。前面笔者也谈到,1300点之上的高位震存在些许的隐患,如想走的更高,须放量越过关键压力位才行,遗憾的是周一急冲1334点后立马出现了爆顶走势,且后续跌破了1307的震荡平衡点,市场焦点转入另一个时空!

15分周期图看,综指盘中的一波反弹最高为1294.61点,并未重新越过1300点,尾市抛压盘重新涌出,收盘并不理想,明日或将延续下跌动能,暂看1250点一线的支撑力度再议。另外,这里要提醒各位投资者,二次探底不一定能实现,关键看60分钟图上的K线组合是否能出现我们想要情况,比如三阳开泰、大阳包几阴、长下影V反等模型。

板块指数上,由于次新品邮票品种高位出现了分化的状态,对市场人气打击不小,所有板块指数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跌,邮票指数、老纸币指数、纪念币指数、连体纪念钞指数分别下跌2.43%、1.77%、0.68%、0.06%。不过,站在波浪理论的角度,2浪回撤往往力度较大,因为趋势刚刚隐现,各方意见分歧仍然较大,所以虽然这两天出现了一定幅度的下跌,理论上依旧在可控的范围之内,无须过分紧张。

具体品种来看,今日以红盘报收的藏品成交并不活跃,比较显眼的品种有富春山居图、龙虎山小型张、文14长江大桥、53年壹分纸币等藏品。市场可参与度较低,建议投资者严控仓位,做好资金管理才能在黎明到来前有效出击。

后市研判:近两日看,市场又弥漫了硝烟的味道,获利盘收割态度明显,而底部承接资金不足才导致当前无奈的局面。纵观南方前几轮行情,要么是久横大涨起来的、要么是受重大利好刺激拉起来的、或者是跟随国内证券市场飞翔一段。当前市场,其实管理层更急,笔者预估利好会继续频发,而通过上次锁仓公告我们可以看出主力其实也深陷其中,这就牢牢限制了下跌空间,只不过合力要集中到一个点还需时机的配合,再熬一熬,笔者坚信南方钱邮的春天应该不远了!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