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106 鸿宇万家南方:站稳千三,有望企稳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106 鸿宇万家南方:站稳千三,有望企稳

0106 鸿宇万家南方:站稳千三,有望企稳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周三,南方文交所开盘:1306.41,收盘:1316.11,涨跌:9.70,幅度:0.74%,成交额4.88亿。钱币指数开盘:971.11,收盘:968.38,涨跌:-2.73点,幅度:-0.28%,成交额:1.58亿:邮票指数开盘数:9118.48,收盘:9336.47,涨跌:217.99点,幅度:2.39%,成交额:3.30亿。

南方今日小幅高开高走,在昨天的涨势下,早盘纪念币板块和邮票板块顺势拉升,大盘瞬间被拉升到全天最高点1327.73点,戴胜鸟彩银币连续上涨,新高不断被刷新,早上冲高部分投资者嗅到高位风险,快速的锁定自己的收益,很快银币板块的上方受到严重的打压出现跳水,使大盘上涨乏力出现下滑,9:42分的时候邮票板块快速的拉升,带动着大盘出现小幅回暖,盘面一直处于不紧不慢的走势,跟进的意愿并不是很强烈,上涨动力明显不足,在高位形成震荡横盘的局势,午后开盘,部分短线者获利出逃,使盘面出现小幅下滑,随后邮票板块出现拉升,大盘也紧跟其后出现上攻,随后各大板块出现疲软状态,盘中交易也逐渐冷清,使大盘在高位持续横盘,最终以红盘报收,从各大板块来看,纪念币板块,整体小幅上涨,少数品种出现微跌,单品上涨的轮动性较强,成交逐渐活跃,后续可适当关注,邮票板块,整体上涨幅度较大,品种分化比较严重,低价品种小幅上涨,新品和高价品种强势上涨,民族大团结强势涨停,经过连续的回调,今天以涨停版出现证明回调结束,后续可重点关注。

从技术层面来看,大盘以一根小阳线报收,盘中新品强势上涨基本回调到位,从部分技术指标来看,预计盘面短期企稳,建议操,短线者可适当参与新品,深套者等大盘突破1328点可适当补仓。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