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127 南方钱邮中心盘面综述:激震徘徊、且观趋向!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127 南方钱邮中心盘面综述:激震徘徊、且观趋向!

1127 南方钱邮中心盘面综述:激震徘徊、且观趋向!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周五,对于日下的中国资本市场而言,恰如当前这北方的光景一般——“一片寒风飘叶落,满地皆是油银色”;也再一次让芸芸的中国投资者体会一把何为激荡的资本市场:即今日中国股市、期市等众多电子盘交易场所全线回挫!

这其中身为中国电子盘大家庭中的一员——钱邮电子盘交易场所亦是未能幸免(即几大主要文交所随之全线回调),而作为中国钱邮电子盘市场的代表——“南方钱邮交易中心”,虽然也是有所影响,但幅度却不大,具体而言:早间南方钱邮综合指数开盘后,并未受制于股市低开的影响,平开后也是展开了一段自我的拉升行情,成交量随之有所放大;而后,随着股市的继续大幅回挫,综合指数被迫转入回蓄行情之中,不过盘中多头也是有所反攻,市场交投活跃度有所回升;尾盘一小时,综合指数企稳后,开始了又一轮的狂攻行情(即指数一小时内拉升近2个点,市场成交量更是明显放大)!

另一方面,从当前南方钱邮综合指数的K线走势来看,盘面依旧处于激震徘徊、寻势择向之中(即指数日线于1400点至1500点区间内的震荡拉锯以及10月均线的超强支撑)!

今日南方钱邮交易中心各大指数数据方面,截止收盘:南方钱邮交易中心综合指数报收于1411.19点,回调1.66%,成交4.9亿元;南方钱邮钱币指数报收于1044.43点,回调1.39%,成交2.22亿元;南方钱邮邮票指数报收于9922.26点,回调2.08%,成交2.68亿元;南方钱邮连体纪念钞指数报收于343.48点,回调2.12%;南方钱邮纪念币指数报收于1022.81点,回调4.45%;南方钱邮老版纸币指数报收于2501.42点,回调1.35%;南方钱邮金币指数报收于270.49点,回调2.61%;南方钱邮银币指数大涨2.05%,再创历史收盘新高5483.06点!

另就今日南方钱邮具体品种的表现来看,闪光点仍旧十足(即盘面涨停潮、再创历史收盘新高潮连连涌现),具体而言:收盘南方钱邮整体有29只品种上涨,涨幅在5%以上的品种14只,涨停品种12只,其中再创历史收盘新高品种12只(即神骏图套票37.68元、二轮虎套票44.61元、和三纪念币36.17元、富春山居图161.79元、龙虎山小型张23.98元、中国防震套票58.52元、三版凸版伍角209.01元、贺喜一小全张125.42元、凤翔大版套票78.01元、三轮猪套票23.80元、北京猿人套票6.86元、戴胜鸟彩银币28017元)!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