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计算机硬件设备招标信息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计算机硬件设备招标信息

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计算机硬件设备招标信息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计算机采购项目招标,经领导班子研究批准,统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该项目资质条件的商家前来参与本次采购招标。现将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采购单位: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


二、采购项目及要求:

1、采购项目及配置要求:计算机设备一批,配置详见硬件设备配置清单.zip。

2、中标人须在中标通知书发出后3个工作日内与采购人签订合同。

3、投标报价应包含采购项目货款、运输、施工安装、调试、培训等费用。

4、本次项目招标中硬件所有权及软件授权必须归本单位所有。

5、送货及安装地点: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机房。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独立的企业法人。

2、有独立的经营场所,有与本次采购内容相符的经营实力和履约能力,有专业的售后服务人员。


四、报名

(一)报名截止时间:自即日起至2015年07月10日下午15:00时止。

(二)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方式同时须足额缴纳投标保证金。

地点: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广州市广州大道中289号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艺术园区综合楼4楼)。

(三)投标保证金:人民币1万元整。


五、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至2015年07月10日下午17:00时。

地点:广州市广州大道中289号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艺术园区综合楼4楼


六、开标时间:2014年07月13日下午15:30时。

地点: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三楼会议室

联系人:王军      02087368888-616



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信息技术部

2015年07月6日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