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大力开拓东北市场 为钱邮事业添砖加瓦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大力开拓东北市场 为钱邮事业添砖加瓦

大力开拓东北市场 为钱邮事业添砖加瓦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大力开拓东北市场 为钱邮事业添砖加瓦

——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考察团队考察黑龙江市场 


2015年7月21—22日,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以下简称“本中心”)的团队远赴黑龙江,对本中心6222经纪会员黑龙江银丰黄金投资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以及访问,并为当地经纪会员及其举办了培训会,下一步将在中国最北端开展大面积的业务活动,让互联网文化金融深入中国的每一个角落!

 

考察团队与经纪会员洽谈


中心考察团队与黑龙江银丰黄金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白雪峰进行交流

 

在培训过程中,负责人提到,如今国人的生活水平逐渐提高,生活的宽裕让不少人都将投资的眼光转向收藏市场,而在众多值得收藏的藏品中,钱币邮票因其特殊的保真性,体现出独有的收藏和投资价值。目前,钱币邮票市场发展出的线上交易模式,能有力地迎合了市场的需求,为更多投资者投资钱币邮票提供了便利。纵观国内的政策导向以及发展趋势,国家大力发展文化产业的决心以及目前国内经济发展的良好态势,也必将推进钱币邮票线上交易走上新的高峰,钱币邮票线上交易市场的大繁荣指日可待。


 

考察团队参观当地经纪会员门店

 

培训会过后,在经纪会员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本中心考察团队参观了当地经纪会员的门店。期间,团队负责人对门店井然有序的运营方式提出了赞许,并表示目前中心各地的体验店计划正紧锣密鼓地进行,今后,中心与更多投资者进行深度合作,加快体验店计划的全国落地,让更多投资者能享受便利的钱币邮票交易服务。

 

考察团队与当地经纪会员合影

 

    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平台上线仅短短一年,总成交额已突破百亿,而且近期在全国文交所中一路领涨,走出了有“南方特色”的行情,受到世人瞩目。如今,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平台还在迅速发展,越来越多投资者发现了这片潜力巨大的投资领域。未来,本中心必将携手各位交易商会员以及投资者,赢取更美好的财富未来。

    据悉,中心拟定于下一阶段,将大力开拓北方市场,为钱币邮票线上交易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