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突破!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系统线上交易5.27亿!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突破!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系统线上交易5.27亿!

突破!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系统线上交易5.27亿!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2015年4月13日,经历了4月份前期的蓄力和小高潮,南方盘面本日终于出现井喷式的爆发,日总成交额达到了历史新高——5.27亿元!这是一个无论是南方文交所、行业还是广大会员都应该庆贺的历史时刻。南方文交所即将跨入到新时期,而正在开展的全国交易商会员活动也将为行业和会员朋友带来新的机遇和变化。




从本日收盘时的盘面来看,南方文交所综合指数报收于728.40点,上涨0.26%,成交量23043206,史无前例的活跃交易或许会引爆新一轮的行情。

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中心盘面取得佳绩,与一直坚持的价值投资理念息息相关。巴菲特曾说“时间是质优企业的朋友”。虽然长期持有并非价值投资的全部意义,但是在深入调研甄别出真正的“质优价廉”后,静心持有远比情绪化地频繁交易获利丰厚得多。站在精品投资的角度,只有坚定信念,寻找市场空白点,才能找到利润增长点。

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系统交易今日交易突破5亿,离不开各位交易会员的支持与坚守。这个成绩,将激励这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钱币邮票中心中心将将全心全意维护会员权益,严格控制炒作行为,积极降低邮币收藏者资金风险,促进邮币收藏行业的发展与建设。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