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南方红似火 席卷洛阳城——本中心经纪号段8090洛阳市体验店盛大开业!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南方红似火 席卷洛阳城——本中心经纪号段8090洛阳市体验店盛大开业!

南方红似火 席卷洛阳城——本中心经纪号段8090洛阳市体验店盛大开业!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南方红似火  席卷洛阳城

——本中心经纪号段8090洛阳市体验店盛大开业!


7月20日,广东省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以下简称“本中心”)旗下经纪号段8090上海轶博贸易有限公司的两家实体店在河南洛阳正式投入运营!此次体验店的开业仪式,获得了社会各界以及当地媒体的高度关注,洛阳电视台,洛阳晚报,中国摄影艺术家协会等多家知名媒体到现场采访。


本号段第一家体验店开业仪式现场


洛阳市原物价局局长牟耀辉,偃师市原畜牧局局长,中央数字电视摄影频道洛阳站副站长姜振辉,洛阳市农行代表王经理,洛阳洛浦书画研究院院长余怀林,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投资委员会副会长吴永阁,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副董事长孟剑伟等领导到场参与了开业仪式。


揭牌仪式


在开业仪式上,孟副董事长以及洛阳市原物价局局长牟耀辉先生先后致辞,对体验店的开业表示了热烈的祝贺。接着,本中心孟副董事长向体验店负责人郑重地颁发了官方授权证书,并一同揭牌。


本中心孟副董事长接受媒体采访


剪彩仪式后,孟副董事长接受了河南洛阳广播电视台的采访。在采访中,他首先对莅临开业仪式的嘉宾表示感谢;其次,对体验店的发展以及行业的推广,表示充满信心。


本号段第二家体验店店面现场


体验店的投入运营,表示了本中心推动行业发展的决心,各经纪会员不但可增加与本中心的互动,还可合理运用双方资源,进一步树立品牌形象。

如今,钱币邮票线上交易的可持续发展已逐渐被社会各界认可。为了让交易更统一化、透明化,本中心将大力推进体验店的设立,坚持贯彻“扶持经纪会员设立展示渠道”的政策,并对本中心认可的各经纪会员进行补贴。

未来,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将进一步整合各方资源,紧跟国家大力发展文化产业的脚步,全力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钱币邮票交易平台。

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简称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钱邮中心),作为广东省唯一的省级综合性文化产权交易服务机构下的全国首个钱币邮票收藏电子交易平台,始终关注钱邮行业的最新资讯。http://www.nfqbyp.com/是南方文交所钱邮中心唯一授权的官方网站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