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南方钱邮中心召开珠三角地区部分经纪会员研讨会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南方钱邮中心召开珠三角地区部分经纪会员研讨会

南方钱邮中心召开珠三角地区部分经纪会员研讨会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建立常态性沟通 打造更美好的南方

——南方钱邮中心召开珠三角地区部分经纪会员研讨会


应部分南方战略投资人以及经纪会员的要求,2015年11月22日上午10点,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以下简称“本中心”)于南方文交所一楼会议厅召开了珠三角地区部分经纪会员研讨会,会议由本中心总经理江则昊主持,共16位南方战略投资人参与了此次研讨会。


与会人员在会议上畅所欲言


由于最近网络上出现了部分关于南方文交所的不实流言,也间接导致了南方近期的盘面表现得并不尽如人意。因此,南方近日不断推出新品上市、配售等利好消息,同时也在官网发布权威消息澄清流言,终于,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南方盘面彻底翻红,用实实在在的表现鼓舞了大家的士气。

而本次召开的会议,是为了加强与南方战略投资人、经纪会员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倾听他们的心声,切实地把握他们的需求,用积极开放的态度,为更好地建设南方、保障广大交易商会员的利益而善纳谏言。与会的战略投资人、经纪会员也纷纷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其中不乏许多切中要害的宝贵建议。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以下几方面:

首先,要维护投资人利益,希望有针对性的措施,来激励南方战略投资人、经纪会员与广大交易商会员,使他们对南方有更多的信心与动力,并围绕南方钱邮中心来做大做强;其次,就当下市场环境等进行了深度讨论,并希望通过各项措施,来引进更多的战略资金;最后,在本次会议的沟通中,总结出了一个道理:很多问题的出现都是源于沟通不足,要与南方战略投资人、经纪会员与广大交易商会员加强彼此间的沟通和联系,建立常态性的沟通。


与会人员会后合影留念


最重要的是,南方一直以来都贯彻的“价值投资”和“精品路线”,确实为战略投资人、经纪会员以及广大的交易商会员所认可的,大家都相信,南方具有无限的潜力和美好的前景,相信南方钱邮中心能够打造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钱币邮票交易平台。

据悉,本中心将会在近期推出一系列有利于南方发展的好措施,来打造更美好的南方。

 

 

wKiAiVYp8-_MgSp8AAAk9Dt-kFk275客服热线: 400-8839-400,18816899781,18816899761

招商热线: 020-87368888 转 681或682

2 4小时招商热线:18813227868,18813229878

中心

意见邮箱: [email protected]

公司地址: 广州市广州大道中289号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艺术园区综合楼1,3,4楼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