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独立运营 合规发展 坚持精品交易路线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独立运营 合规发展 坚持精品交易路线

独立运营 合规发展 坚持精品交易路线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南方文交所作为广东省最大的文化产权交易平台,是广东文化强省十大重点工程之一,接受省委宣传部直接领导,省金融办行业监督,承担着广东乃至全国文化艺术市场的发展重任。

钱币邮票交易中心(以下简称“钱邮中心”)作为南方文交所重要的组成部分,在成立至今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树立了“价值投资、精品路线”的行业标杆。但是近段时间以来,针对南方文交所钱邮中心以及艺术品交易中心(以下简称“艺术品中心”),流传许多不实言论,严重干扰了正常的市场秩序,为保护广大交易商利益,特就相关事宜做以下说明:


一、艺术品交易中心与钱邮中心的关系说明

南方文交所作为国有控股文化产权交易平台,业务范围包括产权交易、版权交易、文化商品交易,涉及内容涵盖了新闻、出版、影视、收藏品、艺术品等。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与艺术品交易中心是南方文交所文化商品交易平台下的两大业务板块。广东省相关主管部门也明确要求,南方文交所不仅要继续大力发展钱币邮票交易服务,也要敢于创新、勇于创新,在风险控制、合法合规、公平公正和有序发展的前提下,开展各品类文化艺术产品交易服务。

2015年11月,为推动我国文化商品流通,服务文化产业实体经济发展,南方文交所在钱币、邮资邮品类文化收藏品交易服务的实践基础上,广泛开展了艺术品、工艺品、限量收藏品以及与艺术创作相关的材料类商品等交易服务。经过严格的专家论证和可行性研究,建立了艺术品交易中心,并推出“文化商品交易系统”。

“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文化商品交易系统“、“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钱币邮票交易系统”(以下简称“钱邮系统”) 是相互独立的交易系统。文商系统将提供艺术品、工艺品、限量收藏品、材料类等商品交易服务;钱邮系统将独立提供钱币、邮资邮品类等交易服务。

此外,文商系统与钱邮系统分为两个独立资金账户。为方便交易商操作,资金可通过“资金划转”功能实现钱邮系统与文商系统之间的资金流动。


二、钱邮中心新品发售计划

由于前期市场波动较大,扩容压力很重,同时,钱邮中心酝酿探讨更加科学合理的新品发行方式,以及就如何设置钱邮中心与艺术品中心的各自独立运行等问题上,运行团队、主管部门以及广大交易商在进行反复沟通交流,因此,钱邮中心暂停了新品托管和挂牌交易。近期,钱邮中心加快推进正在相关工作,同时,对已经具备托管、上市条件的品种,加快了新品托管和挂牌上市。南方文交所将在充分保障钱邮中心独立运营前提下,督促和保障钱邮中心保持新品上市的正常化。南方文交所也将一如既往的加强市场风险控制,贯彻钱邮中心的发展战略理念,维护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

南方文交所将恪守“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为所有遵守市场规范、诚信交易的交易商打造高效、科学的公共平台,为实现文化产业的繁荣做出不懈的努力!


 

 

wKiAiVYp8-_MgSp8AAAk9Dt-kFk275客服热线: 400-8839-400,18816899781,18816899761

招商热线: 020-87368888 转 681或682

2 4小时招商热线:18813227868,18813229878

中心

意见邮箱: [email protected]

公司地址: 广州市广州大道中289号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艺术园区综合楼1,3,4楼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