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公告 >> 平台通知公告 >> 关于运营合作方12月开展“注册及银商绑定送礼”活动的通知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公告 >> 平台通知公告 >> 关于运营合作方12月开展“注册及银商绑定送礼”活动的通知

关于运营合作方12月开展“注册及银商绑定送礼”活动的通知

作者:佚名      平台通知公告编辑:admin     

根据市场运营情况,经邮币交易平台运营合作方北京涌泉汇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涌泉汇银”)申请,现开展“注册及银商绑定送礼”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活动时间:

本次活动时间自2015年12月2日至2015年12月31日。

二、奖励政策: 

活动期间完成交易帐户与中国建设银行资金结算账户银商关联绑定的用户均可获得5个交易单位的线上邮币。若该用户在活动期间交易帐户累计交易额超过5000元(含),可另外获得50个交易单位的线上邮币(共计可获得55个交易单位的线上邮币)。具体礼品以用户交易帐户实际收到的邮币为准。 

三、活动说明:

(1)用户礼品将在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发放完毕。

(2) 因开展活动产生的任何法律、经济责任由涌泉汇银承担。

特此通知!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2015年12月1日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