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携手第三方机构 年度巡查保障藏品安全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携手第三方机构 年度巡查保障藏品安全

携手第三方机构 年度巡查保障藏品安全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携手第三方机构 年度巡查保障藏品安全

——南方钱邮中心藏品查库小组盘点上海藏品保险库


为保持交易可信度,保障藏品安全。2015年12月24至25日,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南方文交所”)、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以下简称“南方钱邮中心”)联合北京中工美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国标鉴定评估公司对南方钱邮中心位于上海的藏品保险库进行2015年年度巡查藏品盘点工作。此次藏品盘点工作为一年一次的年度藏品查库工作,主要是为了确切地保障投资者的利益。


查库小组核对藏品数量


本次的年度巡查仓库小组由南方文交所、南方钱邮中心工作人员以及北京中工美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有限责任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广州国标鉴定评估公司钱币邮票鉴定专家组成。专业团队联手合作,对藏品进行严格细致的清点。整个盘点过程一共持续了两天,巡查仓库小组人员对仓库内藏品数量、藏品种类、藏品保存情况都进行了严格细致的清点,保证藏品标签上的数量与库存明细表上的数量一致,确保藏品储存状况正常。盘点已于今日正式完成结束,所有藏品盘点无一遗漏,藏品数量核对无误,储藏状况良好并全部符合标准。


查库小组检查藏品数据

查库小组开箱检视藏品情况


据悉,根据规定,每个月藏品保险库管理方中工美都会进行一次藏品清点工作,而每个季度南方文交所以及南方钱邮中心的仓储交收部门相关工作人员亦会进行一次盘点,最大程度保障藏品的安全以及藏品数目的正确。最终,在确定清点结果无误后,保险库、广州国标鉴定评估公司、南方文交所、南方钱邮中心四方参与盘点的工作人员都需在记载有盘点结果的藏品库存明细表上签名并盖章确认盘点结果。而本次盘点为年度联合盘点巡查,对藏品的储存以及安全情况都进行了进一步的检查以及汇总。

此次盘点行动,展现了南方钱邮中心致力保障投资者根本利益的理念——绝对以实物交易为基础,绝不捏造虚假藏品,绝不虚构交易筹码。而自发展以来,本中心也一直坚持实行“四分离”制度,将资金交易、藏品鉴定、仓储交收、登记结算业务这四个环节都交由具有极高权威性的第三方机构负责,其中,仓储方面交由北京中工美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该公司启用国家级金库保障藏品的安全,并承诺全额赔付;藏品鉴定方面则交由广州国标钱币收藏品鉴定评估有限公司负责,该公司为南方钱邮中心提供藏品鉴定服务,对鉴定结果负责并全额赔付。第三方机构的加入提升了平台的交易可信度,也同时为藏品的储存环境以及藏品的真实性提供了更多保障。

依托实物建立线上交易平台,坚持价值投资以及精品路线,保障广大交易商会员的利益,这是南方钱邮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所坚持以及贯彻的原则。为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钱币邮票交易平台,南方钱邮中心未来也将继续坚持“四分离”制度以及“价值投资”、“精品路线”的理念,促进钱邮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为钱邮行业的稳定繁荣,为保障投资者的利益做出更多努力!


wKiAiVYp8-_MgSp8AAAk9Dt-kFk275   客服热线: 400-8839-400,18816899781,18816899761

招商热线: 020-87368888 转 681或682

24小时招商热线:18813227868,18813229878

中心

意见邮箱: [email protected]

公司地址: 广州市广州大道中289号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艺术园区综合楼1,3,4楼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