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新闻 >> 邮币资讯 >> 清代刺绣邮票走进市场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新闻 >> 邮币资讯 >> 清代刺绣邮票走进市场

清代刺绣邮票走进市场

作者:佚名      邮币资讯编辑:admin     

据了解,台湾邮政将于20日下午三点在历史博物馆举办发行“清代刺绣邮票”典礼,邮票全图印制长达70公分,是台湾地区有史以来最长的邮票,充分表现出中华文物之历史悠远。

据悉,该套邮票题材是根据台湾历史博物馆的清代花鸟刺绣横披为主题,是历来首次印制最长的邮票,长70公分,刺绣邮票上的图案可谓是一目了然。其中,“横披”是作为室内厅堂装饰,常在婚寿喜庆时出现。这件“清代花鸟刺绣横披”全长达5公尺,堪称清代丝绣中精品中的精品,并且为了更加融入本次的发行典礼,历史博物馆将在二楼精品区的长廊现场展出本次绣品的横披,展期一直持续到4月7日,可随时进馆参观。

此外,本次的“清代花鸟刺绣横披”原图全长达5公尺,从红丝绸上可看出,是由七彩丝线刺绣花、鸟、草、木、云、石等,描绘出百花盛开、万象更新,花鸟齐放的繁荣景象。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