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文化+金融”受关注——南方文交所钱邮交易中心登上《焦点访谈》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文化+金融”受关注——南方文交所钱邮交易中心登上《焦点访谈》

“文化+金融”受关注——南方文交所钱邮交易中心登上《焦点访谈》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焦点访谈》对深圳文博会进行报道

5月15日晚,CCTV13频道的《焦点访谈》节目对深圳文博会进行了报道,从 “一带一路”为主题,到首设丝绸之路专馆,俄罗斯、印度等15个国家和国内西安、乌鲁木齐、广州、泉州等15个城市将在其中展示传统工艺美术、创意设计、非物质文化遗产、文化旅游及演艺等内容分别做了简单扼要的介绍。


南方文交所钱邮交易中心登《焦点访谈》

在这次深圳文博会新闻专题中,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通过电脑端、移动端等新型交易端口,促使商品交易流通的方式表示认可,南方文交所总经理张志兵也在此节目上亮相。他表示文化和金融结合是必然的事情,特别是近两年这种案例越来越多,而且效果也非常明显。


国家对“文化+金融”的发展模式是认可的

通过节目发现,国家对“文化+金融”的发展模式是认可的。近年来,我国文化产业发展迅速,产业规模与质量已有显著的提升,并逐渐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与增长动力。“文化+金融”这种新型交易模式已经逐渐从最开始不被人所理解,到现在已经成为被高度关注的文化产业新业态,并成为新常态下提振国民经济的重要动力。

我们相信,在“互联网+”行动计划的指导下,“文化+金融”的文化产业新业态将迎来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查看节目完整视频<<——


节目内容概览: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