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422 鸿宇万家:跨越式发展创造跨越式机遇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422 鸿宇万家:跨越式发展创造跨越式机遇

0422 鸿宇万家:跨越式发展创造跨越式机遇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时隔半个月大盘再次开启暴力拉升模式,井喷式爆发再次站上一个全新的高度,用事实诠释了其指导思想“没有最高只有更高”的真谛,大盘今日创造的跨越式发展给了会员投资人跨越式的机会,跨越现有瓶颈,迈进一段全新的人生。大红的电子交易成绩告诉你:梦想可以实现,一切皆有可能。大盘综指向上行进几乎没有遇到大的阻力,近半个月的调整释放了大部分抛盘的压力,正所谓大势所趋,民心所向,获利盘逢高打压也不能丝毫改变大盘坚定的走势,巨量的买盘资金让你明白什么是无可阻挡,收盘综合指数收782.43,上涨5.93%,成交额约6.20亿元,创新高,近期新加入到市场的资金让所有人明白这个行业的巨大潜力,日新月异,时间最宝贵,早加入早发展,6.20亿的交易额不要多久就会成为常态化。

连体纪念钞指数收302.54,涨6.77%,纪念钞板块全面红盘,不再是让人提不起来精神的小阳线,全部涨幅4.09%以上,可以说是同时发力爆发,板块的价值终于得到了一定的体现,看好的人以后或许会收获惊喜。

纪念币指数收600.18,涨6.86%,流通纪念币板块仅康银阁兔卡币回调整理,板块藏品全部上涨5.20%以上,涨停9只,涨幅9%以上的15只,猴年纪念币今日有强势启动的意向,收盘316.56,大幅度上涨8.12%,涨跌23.77元,日成交额突破开盘以来的历史新高,可给与适当的关注。板块表现出的红盘盛世,让我们期待后市更大的幸福降临。

老版纸币指数收1221.60,上涨6.79%,全部红盘,涨停5只,在这波爆发结束前目前持仓的藏品大部分都可以持有,56年伍元纸币收10887元,涨2.13%,涨跌227元,其回落的技术形态没有改变,暂时不推荐介入。

金币指数收415.26,涨2.17%,银币指数收3132.49,涨1.83%,金银币板块全部红盘,但是上涨力度比较温和,部分品种暂时无法脱离底部区间,激情过后或将面临一波调整。

邮票指数收2948.18,涨6.93%,突破2900点压力位,新的高度必将会有新的机遇,长远看来,意义重大。邮票板块全部红盘,几乎是13只涨停,赚钱效应巨大,凤翔丝绸小版收34.10,涨跌3.10元,再度涨停,无与伦比的强势,有望突破新高。同样强势的刘三姐小本票破新高,缩量成交,可继续持有,有望刷新纪录。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