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401 鸿宇万家:把握机遇,新一波行情已经启动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401 鸿宇万家:把握机遇,新一波行情已经启动

0401 鸿宇万家:把握机遇,新一波行情已经启动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立足当前,稳步向前,今日南方大盘继续延续前两日走过的轨迹以强势的姿态不断向前,努力创新。截止收盘,综合指数收674.42,上涨0.88%,给人惊喜的是今日的盘面藏品日总成交额达到约2.93亿元,达到近一个月来的最高点,对比上一个交易日足足超出五千多万元,交易火爆可想而知;钱币指数收538.34,小幅调整0.60%,钱币板块似乎一直没有找到自己的状态;邮票指数收2597.65,大幅上涨5.97%,六个涨停板,邮票板块的强势一直有目共睹,大幅上涨在意料之中,另新品重阳节小版上市,也带动了邮票的上攻。

各板块看点:

纪念钞板块,今日稳定住了上个交易日大面积回暖的成果,似乎已经找到自己节奏,即将向上突破;角币四连体连续两日夺得板块上涨榜桂冠,且金叉已成,启动信号明显,建议持有。分币八连体今日小幅度上涨0.59%,收盘达到五日均线,笔者认为这很有可能是即将上攻的信号,可以买进持仓。

流通纪念币板块,今日4个藏品成交额破千万,交易非常活跃,新品周恩来精制币上市,大大刺激了板块活跃度,成功引入了大量资金入场交易,赚钱效应大大提升,会员朋友应对新品种的上市对市场的促进作用高度关注;毛泽东纪念币今日一举突破五日均线,上攻意愿很是浓烈,后市走高机会很大,短线可关注;同样,猴年纪念币今日较大幅度上升3.88%,突破五日均线,形成金叉,一扫前几日的一路阴霾,笔者认为其启动意愿较为强烈,建仓持有,后市可看好。

邮票板块,今日让我们明白什么叫没有最高只有更高;六个涨停板,极尽所能的引领南方盘面向上冲锋;特9嫦娥三号、黄龙小型张、国旗国徽小版等三个品种今日像是约好了一样一起同破历史新高,特9嫦娥三号、国旗国徽小版一同结束短期横盘,发力上攻,特9嫦娥三号今日有一个探底的意图,短线可持有;国旗国徽小版,从技术形态来看,后期很大可能继续走高,中短线可持有。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