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017 泉宏财富:本周维持盘整,注意千六得失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017 泉宏财富:本周维持盘整,注意千六得失

1017 泉宏财富:本周维持盘整,注意千六得失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本周市场的基本走势依然是区间盘整,量能维持的比较平均。在前半周,市场开始试图能有效站上1650点一线,但是经过了三次冲击,结果都以失败告终,因此从周五开始,市场走出弱势行情,并开始逐步向下考验1600点一线。值得投资者注意的是,本周的主要争夺区间是在1650点至1600点之间,后半周逐步下行,并开始测试区间下沿。未来若下破此区间,则有向下寻找1550点一线支撑的可能。

从量能上看,市场维持温和走势,很多品种的上涨或下跌都是在一个较小的区间内运行,这也证明目前市场确实处于一个震荡的行情之中。本周的几大板块中,只有银币板块的走势较好,从此一端倪也能看出市场存在犹豫和观望的情绪。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综合指数的区间争夺,在走出明显的行情之前,以短线为主。

建议投资者关注建国钞(百连),该品种目前依然维持在950元至900元这个区间盘整,未来若能上破950元一线,还有开启中期行情的可能。

建议投资者关注关公套票的走势,该品种重新开始冲击300元,未来若能有效站上的话,上看350元一线。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