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017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态势略缓,调整基调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017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态势略缓,调整基调

1017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态势略缓,调整基调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盘后总结:

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经过前两日的走低回落,今日的脚步略有放缓,大盘总体微幅收红。从整体的局面来看,近几日的走势对大盘的后续走势起着一些较为不利的因素,运行轨迹并不理想,后续的很大程度取决去主力资金的动向。对于目前指标数据方面的走低态势,并未出现有效的拉升力量。各方相对保守,并未表现出过多的抬升欲望,单凭散户的一己之力很难奏响。

从今日的盘面来看,邮票指数全天保持相对稳定,全天基于红盘上方运行,呈现两股波动走势,对大盘的拉动仍旧关键,尾盘表现相对明了。其余纪念币,老版纸币版块未有出色表现,仍以低迷状态,无力低行。其中老版纸币早间近半个小时有所冲高欲望,不过上方抵制,未能持续进行,由此回落。

盘面走势:

早间开盘,窄幅高开。由于各版块间步调的不尽相同,盘面走势短时小幅上下拉升。随后邮票的相对拉升,老版纸币的相对稳定,大盘一度向上拉升,不过总体属于小幅区间内的拉动,最高0.65%幅度的样子。之后随同版块各股的涨跌变化,大盘全日以走低震荡局面为主调,临近尾盘,在邮票的有所带动下,窄幅低位略有拉升,微收红盘。

盘中数据:

大盘综合指数微涨0.04%,收于1606.28点,千六点位意义渐失,形式支撑。一路回落,各均线走地,20日均线今日自然破之。换手率6.34%,随同减少,成交额11.65个亿,保持一般。

纪念币指数跌-1.34%,收于1237.25点,换手率5.54%,成交额1.02个亿。

老版纸币指数跌-2.16%,收于2755.54%,换手率3.38%,成交额1.22个亿。

邮票指数涨1.18%,收于12312.90点,换手率18.49%,成交额7.82个亿。仅其邮票方面热情未有明显减少,不过操作相对保守,伺机抛售,轮换操作。今日盘中四股涨停(亚太,百合花,黄猪,捣练图)。民族大团结,文14回调居前,幅度较大,操作方面仍以谨慎为主,获利求稳,不急不贪。

8302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