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230 时代文化南方大盘综述:震荡上行,短期还有高点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230 时代文化南方大盘综述:震荡上行,短期还有高点

1230 时代文化南方大盘综述:震荡上行,短期还有高点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盘面概况:大盘综合指数收于1286.94,涨17.29点,涨幅1.36%,成交额5.52亿元。大盘延续昨日尾盘上攻之势继续震荡上行,走势与笔者昨日预计基本吻合。早盘大盘冲高近1%之后承压回落,主要是因为邮票板块部分最近表现较为强势的新品个票早盘选择低位洗盘,压制指数上行,十一点左右,这些短线洗盘的品种开始了发力上攻,综合指数随即开始掉头震荡上行,下午两点左右,大盘上涨1.30%,此时这些带动大盘上攻的新品邮票由于继续上行乏力开始了回落,进而引发了小范围的跳水,综指快速杀跌,此时,钱币板块站出来了,以金银币为首的钱币顶住压力发力大幅度上攻,综合指数随即止住下行之势转而向上,但是邮票板块并没有因为指数的上行而上行,早盘一些表现较好的强势品种继续杀跌,最终以下跌报收,大幅度震荡回落形成,而综合指数则在钱币的带动下上涨1.36%。

板块方面:

纪念币板块,指数涨0.12%,收盘915.22。整体小幅度上行,个票红多绿少,但缺少能够大幅度上攻的龙头品种,红盘品种多是小幅度上行,表现较为平淡,成交不够活跃,毛泽东纪念币涨4.77%,收盘73.87元。短线还有上行空间,暂时持有为主。

老版纸币板块,指数涨1.33%,收盘2062.95。整体上行幅度较大,板块成交量温和放大,个品红多绿少,低价品种表现一般,横盘为主,中高价品种表现较好,大幅度上攻的个品较多,红三凸壹角涨停,收盘1393.58元,缩量上行,短期还有高点,暂时持有为主。

邮票板块,指数涨0.23%,收盘9297.23。先冲高后回落,收盘绿多红少,整体表现一般,尾盘跳水影响较大,虽然结果不理想,但是盘中的表现还是不错的,部分个票盘中有较大的操作空间,短线利润较大。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出,邮票指数短期会是震荡横盘的走势,所以在操作个票上我们需要短线操作,有盈利及时锁定,高抛低吸为主。

关于明日大盘走势,笔者分析认为,综指今日较大幅度上行1.36%,预计明日早盘还有冲高,上方阻力位置1300点,建议待大盘上行该位置附近盈利减仓锁定短线利润,而后等待大盘回落再考虑介入事宜。

5391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