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801 泉宏财富:综指争夺千五,站上重要均线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801 泉宏财富:综指争夺千五,站上重要均线

0801 泉宏财富:综指争夺千五,站上重要均线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七月收出阳线,看好八月行情



市场在昨天夺回1500点一线后,今日继续在1500点上方盘整。主力品种做多比较积极,市场交投活跃。从今日盘面看,上午基本维持震荡上行的走势,午后的两点附近出现了一波调整,短线看多方依旧控制盘面,依然处于多头行情当中。近期,在周六的下午经常出现尾市回落的现象,出现这个现象的主要原因是文交所采用T+0制度,交易制度灵活,因此在每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部分交易者选择落袋为安也是正常。从技术上看,综合指数于1500点附近再次进行争夺,此位置十分重要,短线若能站上1500点上看1600点。前期推荐的新西藏纪念币和朱鹮纪念币继续维持较高走势,上升形态保持良好,中期继续看多。



钱币方面,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猴年纪念币,此品种中期看涨极为强烈!我们近期多次推荐,该品种今日红盘,上方的阻力继续关注700元一线,后市建议投资者积极参与该品种交易,后市看上一线。



邮票方面,建议投资者关注三轮蛇套票,该品种今日开始在110元附近争夺,未来站上此位置有继续向上冲击120元的可能。整体上,我们认为该品种在突破120元后有开启中期行情的潜力,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



经纪号段:8208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