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天津文交所 >> 新闻 >> 财经新闻 >> 纽约油价下跌4.1%创一周新低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天津文交所 >> 新闻 >> 财经新闻 >> 纽约油价下跌4.1%创一周新低

纽约油价下跌4.1%创一周新低

作者:佚名      财经新闻编辑:admin     

  北京时间24日凌晨,周三油价收于一周多以来的最低水平。随着炼油厂开始季节性停产维修,交易商们推测美国的原油库存将迅速增加。

  今日盘中油价一度得到支撑,因美国原油库存连续第二周下降。但上周美国国内原油总产量小幅增加、中国制造业数据欠佳,令人担忧原油市场需求前景。

  纽约商业交易所11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期货价格(WTI)下跌1.88美元或4.1%,收于每桶44.48美元,为9月14日以来最低收盘价。今日盘中WTI油价一度突破每桶47美元。

  伦敦洲际交易所(ICE)11月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33美元或2.7%,收于每桶47.75美元。

  Global Hunter Securities宏观策略师理查德-黑斯廷斯(Richard Hastings)表示:“周三油价下跌表明此前的上涨鲜有支持力量。美国国内原油生产的增加、炼油厂停车检修,将导致原油库存再度增加。”(2015-09-24 新华网)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