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藏品 >> 上市邮品图库 >> 202031 《贺喜一小全张》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藏品 >> 上市邮品图库 >> 202031 《贺喜一小全张》

202031 《贺喜一小全张》

作者:佚名      上市邮品图库编辑:admin     

藏品信息

【藏品全称】2007年恭贺新禧贺喜一小全张

【藏品简称】贺喜一小全张

【藏品组成】年年有余 80分;贺新禧  3元

【邮票规格】36×36毫米

【齿孔度数】13度

【整张规格】180×210毫米

【发 行 量】365万

【版    别】影写

【防伪方式】防伪纸张、防伪油墨、异形齿孔、荧光喷码

【设 计 者】郭承辉

【责任编辑】秦巍


交易参数

【交易代码】202031

【首日挂牌指导价】45元/张

【挂牌交易时间】2015年11月18日

【最小价格变动单位】0. 01元

【最小提货量】100张

【市场流通量】88,644张(含营销活动的630张,其中8,978张发行申购)

【最新锁定信息】

锁定总量:19,372张    占总流通量比例:21.85%

详细内容如下:

延迟交易数量:472张(网下配售)

延迟交易时间:2015年11月18日—2016年02月18日


延迟交易数量:18,900张

延迟交易时间:2015年11月18日—2016年05月18日


藏品图片




入库要求

(1)《贺喜一小全张》要求为未使用的新票、无任何人为修理痕迹,无缺损及明显折痕,无墩角、角圆现象,无明显发黄,无霉点及明显污渍,无水波纹,边角须整齐。

(2)允许有颜色极轻微或面积极细小的油墨印,允许存在极细小纸质点。

(3)按张收货,按张交易。


发行背景

借鉴中外发行贺年邮票的经验,新中国开始发行贺年专用邮票,克服了生肖题材的相对局限性。基本涵盖了圣诞、元旦和中国的春节在内的各种新年节日,对于有所交往国家独特的新年纪元,贺年专用邮票同样可以满足其贺年用邮需要。

贺喜小全张是一个自成体系的贺年专用邮票,不同于纪念邮票,也不属于普票和个性化邮票。贺喜一小全张是2006年11月邮政局发行的第一轮贺年专用小全张的龙头。


藏投价值分析

1、社会意义

贺喜一小型张作为龙头票,其历史意义相当显著,此前中国已有独特的精美的生肖邮票并远销海外,但是贺喜体系拓宽了原有的生肖题材的限制,体现中国制造的国际化与扩大化。再加上当年是有奖明信片的幸运封一起出售,使集藏人群更加重视该体系,这种社会情感是独特的,也是持久的。


2、市场沉淀

贺喜一小全张需要有一个挖掘和再发现的过程。贺喜一小全张是随2007年中国邮政贺年有奖明信片的幸运封一起出售的,分散得很彻底。它的发行量为365万,估计国版200万,企业版165万,合计为365万,也属于缩量品种。它和贺喜二小全张不同,贺喜二分国版、企业版、加字广告版三种,这就加大了它的发行量,所以,相对地,贺喜一小全张显得更为珍稀,含金量也就不言而喻了。


3、社会参与潜力

“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作为行业先行者,解决了传统钱币邮票交易中的交易、物流和托管等诸多历史性难题,通过活化、升级了传统的交易模式,极大地提高了社会大众的参与度,更促使钱币邮票线上交易成功走向大众,走向现代化,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撑力量之一。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